弟弟身体状态不好,发烧,没精神。连续几天看了不同的医生,最后才被怀疑中Denggi。
那个Blood Test出来很慢,最后才证实真的是Denggi。

我想打之前那些Clinic的医生。但是又讲什么鬼要过几天才可以证明的。
生病是很辛苦的。
住医院也是很讨厌。他一定闷死了。

      

手要被插到酿,然后吊葡萄糖水...


每天Blood Test。插很多洞。
我看到就怕。小学的阴影,要打B型肝炎预防针。太瘦找不到血管,右手插了几次然后又换左手……
结果我到现在还不懂自己是B型血还是O型。


有去楼上看一个病入膏肓的老佛友。差不多80岁吧。
全身插那么多管子,就是为了维持呼吸




那些东西不在我们身上。看就知道了,很痛苦。
她是还有少许知觉。不过最后家属还是决定带回家拆掉仪器让她去世。

人平均寿命大概70多吧。我今年19,差不多1/4。哦,原来四分之一了。
希望以后我是自然死的而不是病死的。

呼……无常。


看到有这么一间东西,引起我的兴趣了。



我去拔门要看里面有什么特别。失败。beh song ....



其实每个人都有病
最普通和最严重的就是心病
能fight得过这个才叫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