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终于周末了,可以好好上网。
看我在学校还是出去嘻嘻哈哈很多话,其实我心情很糟糕。

几天没有写blog,其实有很多东西写的,但是现在突然不懂要写什么。
刚刚去学海部落巡逻,看到最新回复的帖子都是星座帖子,我就来讲星座好了,虽然它有时准有时不准我很不爽。

不喜欢看的可以当我这篇是敷衍的文章而已。之后我会写别的:)



copy paste copy paste ……


12星座頭腦最差排行榜

第二名:雙子座~ 因為常常一心多用,有時候不免會有短路的狀況發生。


十二星座考试发疯指数
双子座 发疯指数****


  双子座生来脑子就怪怪的常常会说出一些疯言疯语,如果感到紧张和压力,就更会变
本加厉的做出各种古怪的行为。



不得不忍

4.突然不讲话、孤僻…双子座

  双子座的情绪起伏很大,高兴的时候情绪高昂让人觉得他天生就是活泼开朗外向,可是情绪低潮的时候就会突然不讲话,独自一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让人感觉判若两人。



谁有勇气去追求爱情星座

双子座:双子座的观察力一流,看过一眼的东西就会记住,比方说,对方不喜欢吃什么,这样东西就永远不会出现在她面前。双子最喜欢追求新奇的感觉,所以说到敢爱的勇气也绝对不是普通强。何况双子最拿手的就是收集信息,对自己看顺眼的更会加倍留意。这个很好,那个也 不错……爱慕的对像未免会多了点。至于分手后的伤心难过,双子是放在内心深处,再用表演的天分来掩饰,不会随意被人看出来的。
勇气指数:79


最易错过真爱的5个星座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常常因为年少轻狂而和真爱擦身而过,在年轻的时候双子座的人常常会为了赌一口气而装做不在乎,明明心里很在乎,心里都已经在淌血了,可是还是装 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也不好意思去追,因此这一点是双子座心中永远的痛,其实他也很恨自己为什么他不能克服自己心里的阴暗面,可是他就是做不到,常常眼睁 睁的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走掉。



什麼星座若另一半吃醋會很爽 第二名:雙子座

不要以為雙子座是什麼自由的星座,這個都是騙人的,如果你真的忽略他太久,他就會過來弄你一下,因為他時時刻刻都要你很平均的在乎他喔!那若是你如果有一 段時間可以丟下他一個人去做你自己的事,他就會很不爽,所以若是另外一半當眾吃醋的話他會暗爽,因為他覺得這是你重視他的表現了。


星座分手的坚强指数 双子座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我转”是双子座的分手哲学,面对失恋犹如情场老手很能收放自如的,别以为他爱的不够深,而是难过是放在内心深处,不会随意被人看出来的。

坚强指数:●●●


不能上网的日子 双子座:
对资讯最关心的双子可忍受不了没网络的日子



12星座孩子氣指數

雙子座
孩子氣指數:★★★★★

雙子就是雙子,像孩子般任性,說變就變。雖然有時會把人弄得暈頭轉向,但更多時候,衆人會爲你跳躍性的想像力而感到意外與驚喜。和你閒聊的時候最能感受到 你的童真,你手舞足蹈、滿嘴童言,只想和大家分享你的快樂心情,效果可想而知,聽衆覺得趣味無窮,心情也隨著你的言談而輕舞飛揚,沒有了成人的謹慎與嚴 肅。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前五名男生星座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做事還蠻有分寸的,跟人家交往看起來老氣橫秋,一副少年老成的樣子,可是事實上雙子座的幼稚部分是停留在幼年時期,雙子座之所以會陰晴不定是 因為他受了委屈,受了委屈之後想哭,可是他會告訴自己是男生不能哭,於是他就會哭喪著臉,在他的內心永遠有一個羞怯的男孩。


12星座被骂後的反应 ★双子座:   

善辩且喜欢为人之师的一定会对那个人说: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理由,侮辱别人也需要理由,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你侮辱我显然是没有理由的。并且,侮辱 别人是不对的,我们要学会理智,要懂礼貌,讲文明,做一个好青年,侮辱别人会给别人心灵造成伤害,尤其是会影响小弟弟小妹妹们的健康成长~~~~~~直到 侮辱他的那个人听到上吊为止。   
(口才等级:★★★★★)   


双子座喜欢的迷人小妖精:精灵古怪型

双子座的男人象一个活泼的大男孩,机灵善变、乐观自信。时常会表现出花心。而那种聪明伶俐,精灵刁钻,满脑子古怪想法,时不时来点恶作剧。然后一脸坏笑等 着你出洋相,就象金庸笔下黄蓉一样的小魔女,如果使双子遇上不定会演绎出怎样的旷世奇恋。猜不透的心思出人意料的撒娇法怎能不使双子男将其视为珍宝呢。


永恒不变

足智多谋双子座
嗯,你善于说服别人,还是个很好的倾听者。
你很会照顾朋友,不过希望你别再为小事生气哦!热情、罗曼蒂克的你,总有众多的追求者。
你具有双重推断的头脑及优异的口才能力。你善于临机应变,富于机智,笔墨和言辞兼备。由于你对各式各样的事都很关心,为人又很热心,所以为十二星座中双重 人格最显着的类型。双子座是好奇心很强的智慧星。双子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倾向刚勇而富野心、活跃而且重视精神层面,对任何事情 都充满了兴趣。



双子座的孤独
 双子的孤独无药可医,他们的单纯使他们经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镜下观看,虽然表面上理性。

  所有的一切都被虚化被美化,他们的内心认为朋友就是在危难时刻拔刀相助不计后果的,爱情就是简简单单没有伤害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现实的很多碰壁很 多失望令他们手足无措,原来世界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而他们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质令他们与孤独就此结缘,那种痛彻骨髓的冷,无处可诉的悲凉,看 着自己亲手毁掉曾经美好的梦想。

  有人说孤独每个人都有,太自恋了吧。但双子的孤独只有双子自己知道,那是没有可能治好的绝症。因为双子天生就是两个心,两颗脑,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所思所想都是双倍的。但他们却只有一个躯体,一个世界。

  这是一个天生残缺的星座,天生在找寻能与自己契合的另一个人,但谁能找到一个相同的自己??所以,他们注定这样孤独而劳碌的用一个人的身体承受着两个人的快乐与伤悲,还有永远的孤独。

  双子不想孤傲,不愿独来独往,(其实大多数双子表面呼朋唤友,内心却从来没有依靠,孤独无依)但他们的敏感和天生的优越感使他们无法妥协。双子,有很 多人羡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厌恶他,几乎没有一个星座能有这样大的争议性。我想说,双子的孩子们,他们的眼泪永远多于笑容,那些在阳光下微笑,却用 眼泪洗涤如水凉夜的孩子,那些从不愿别人失望但自己却因此精疲力尽的孩子,他们的名字是双子。如果你的爱人是双子,那么请你好好爱他,因为他真的不会自己 寻找快乐。

  如果你是双子座

  如果你是双子座,你就要听清楚了——

  你的一生都注定你要去寻找你的另一半。

  为了找到你的另一半,你会尝试着和各种不同的人相处、相恋。

  在众人的眼里,双子都是花心的,你们花心却不会一脚踏两船,而是经常换船。

  然而没有人知道你们这是为了找寻真爱阿!

  只要找到了你的另一半,双子就不会再换了,双子的痴情与专一只会给一个人。

  双子的痴情是让人惊讶的,就像他们的花心一样让人吃惊。

  然而双子又是可悲的,因为那另一半并不是每个双子都能找到的,因此双子总在茫茫人海中寻寻觅觅,找寻真正的爱情。

  同时在无意之中伤害了身旁的追随者。

  然而事实却是,与双子座的人谈一场恋爱是会让人永生难忘的,这段爱情绝对充满了惊喜与快乐。

  所以,喜欢经常换船的双子总能轻易的找到另一条船来换。

  爱上双子的人们啊,你享受到了多少快乐?那就不要在乎双子将会带给你多少无情的伤害了。除非你有信心让双子相信你就是他的另一半。

  这是真正的双子!

  很多人都说双子的不是,心不在焉,花心,等等,在大多人眼里双子似乎一无是处。其实双子是很脆弱的。双子害怕伤害,既不愿意伤害任何人,也不愿任何人 伤害他们,并且不信任任何人,所以即便是很要好的一群朋友在一起,有些时候他们也会表现得非常沉默,因为双子的心灵总是孤独的。

  他们不愿意被人理解,也不屑被人理解,很多时候,即便跟你观点有分歧,他们也不会跟你争吵,他们不屑争吵,只有在偶尔无法忍耐的时候才会弄得面红耳赤;不过对于性情温和的人,他们则极尽他们的口才以达到说服的目的,他们不愿意发生争吵.

  双子的朋友基本都是泛泛之辈,感情深厚的朋友实在少的可怜。因此寂寞或是不开心时,他们通常也是一个人躲起来一言不发,不去理睬任何人,并且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扰。大家平时看到的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他们,他们总是在掩饰自己,自己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他们的心事通常不会跟任何人讲,即便你刨根问底也徒劳无功,只有当他们愿意倾诉的时候,他们才会告诉他们知心的朋友,通常这种机会很少。他们对大多的 人、事、物都不怎么在乎,好象是以冷眼观世的态度活在这世上的,即便当他们非常在意某人某事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在他人面前轻易表现出来。

  许多人蔑视双子,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双子,双子的真诚与执著是其他人都望尘莫及的,双子想要做一件事不在乎其他人的感觉,双子对待别人虽然 不甚亲切,然而即便厌恶你的时候也不轻易表露,他们的承受能力惊人的大,可是又有谁会明白他们心中的苦闷。正如有些人说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又何必再给 他人增加烦恼。

  如果哪位达人理解双子的话,那他会明白双子其实在寻找一个孤寂的世界,把自己一个人埋没于此,不让任何人知道,因为双子不愿意看到有人为自己伤心,他们的苦他们愿意一个人承担。

  天下理解双子的人请善待双子。


哈,懒惰了。
吃饭,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