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但是不是很大,所以红新月会照有。
就淋雨罗。

不过今天重点是他们选新一届的pengajar啦。不懂怎样安置我们这些form 5、form6的普通member。给我们操步一阵子后,允许我们去扮学生。

wakakakaka  我最喜欢了。可以演捣乱的学生。他们要考做红新月会小老师嘛,我们就考验考验一下………




一进去我就乱碰乱撞了。脚翘到桌子上面....

        

拿手机开歌大大声,拿来拍照。斗嘴。睡觉。上课在扫地。废话.....etc

    

有被我们弄到、讲到没话讲的;紧张到不知所措的;当我们透明的;在笑的……


其实我算稳定了,因为是Itchy、Spider、Guan在旁边。如果换作是Slimmy、Bulldog、肚腩发的话,很有可能我体内的捣乱细胞会暴走,到时不懂会怎样。

呼呼...

隔壁form5一群人好像集体整考生更够力。我不懂他们做什么啦,集体唱国歌etc

结果后来我们全部又被带出去操步,不必做学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