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放广告在自己网页让访客按,然后自己赚钱;还有一个在网络上赚钱的方法,就是自己点广告赚钱。好处是:你不必拥有个网站,也不必写文章就可以加入这个行列。

而钱呢,就是通过网络银行来支付啦!一般来说都是用著名的Pay-Pal服务。也有些则是需要AlertPay



现在介绍的这个是比较特出的看广告赚钱网站。就连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也强力推荐 bux.to



bux.to 好就好在它够稳定。多广告可以按,拿过钱的用户也很多。基本上目前我看到那么多这类型看广告赚钱的网站里,最值得信任的,就是bux.to了。

申请bux.to很简单而已。进入bux.to后,按右上角的register


表格从上到下依序填:
1、帐号名称
2、密码
3、再次输入密码
4、email
5、再次输入email
6、AlertPay帐号email
7、国家
8、推荐人(就保留kacaubird吧:〕
9、打勾accept terms of service
10、输入认证数字
11、按register



如何点广告赚钱?
在surf ads下,有当天可以看、可以点的广告。每天的数量不定,通常最少有10个。


我用的是 Firefox browser。点了广告后,广告页会出现在新的Tab,只要倒数30秒就自动加钱了。

灰色(红箭头)的广告是未点击,而上面已点击了的广告就会被画线。
记得,一次只能按一个广告哦!不要一次按一个以上。按一个后,去做其他事,30秒过后再按另一个吧。






起付金额:10美元
下线奖励:每点击100%


收益提款:
按YOURSTATS可以查自己的收益,满最少$10美元,
My Stats -> Cashout/Convert就可以申请支付到自己的 AlertPay去。


现在就开始透过bux.to点广告赚钱吧



备注: 最好不要乱按那些广告网页的内容,因为不懂会不会有危险。等它倒数就够了,不必真的去读。




其他: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1455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