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灌篮》 / 《长江七号》 / 《老师嫁老大》
其实我只看了两部。嗯,就是广告打到最厉害的两部。


《长江七号》

说实在的,不是很厉害,虽然讲用了很长的时间拍摄。
对我来说,在周星驰自己拍的电影里面,是比《功夫》好,不过比《少林足球》烂。《少林足球》很多东西已经经典到超越不了了,里面很多废废台词一大堆人会背。
《长江七号》……感觉上好像搬很多以前的料参在一起。外星狗很可爱,不过我没有喜欢。
周星驰颓废的pattern又来了。徐娇带外星狗去学校那边比较好笑些。
err...整体来讲,我是有点失望啦。因为期待太高了。
不过还是肯定很多人看,戏院爆满。这一次难得讲父子情,又有SHE歌,又有外星狗,最重要就是,导演是周星驰。家喻户晓~


《功夫灌篮》



因为功夫两个字,所以肯定跟以前的《少林足球》扯上关系。所以剧情也大概可以猜到,就是最后关头靠功夫扭转惨剧……
不过呵,看完了后还觉得不错,没想象中烂。周杰伦演技好以前很多了,还有就是重点,我笑得出。戏才开始不久就不小心笑了,倒是《长江七号》开头时我没笑。
不满的是,整部戏根本就是杰伦一个人在pattern罢了。第二主角放蔡卓妍(阿Sa)也是废的,戏份很少。陈柏霖、陈楚河的戏份也是比想象中少。都很酷啦!
观众群都是年轻人。我没有看到有uncle auntie看这部的。
不知道会不会让我以后看到垃圾桶就有远远投垃圾入洞的冲动……


《老师嫁老大》

我还没有看。不懂几时才可以download。新加坡的废废电影,都是跑搞笑路线的,所以我会去看这次又有什么新鲜的。不过肯定没有另外两部厉害的啦
李国煌娘娘腔 = =
宣传讲范文芳用替身拍屁股 = =

 

故事简介:

  曾经在黑道中叱咤一时的风云人物陈军,决定退出自己一手创立的庞大黑社会贷款组织(大耳窿)“少和帮”,毅然把这个称霸新马两地的大耳窿集团交棒给其帮内爱徒女将立华手上。

  外表男性化的立华是个相当有远见的组织领导人,她认为帮会若继续采取暴力手段来向借贷人追收所欠贷款,帮会将很快就会被警方盯上而宣告瓦解。 因此,立华在接棒上位后,便坐言起行,即刻在帮会里展开一连串的革新行动。然而,这些改革却招来陈军暗地里不满。

  方老师是一位舞蹈老师,个性虽然有一点娘娘腔,但为人热心,乐于助人。

  方老师在一次意外中邂逅立华,并因为立华母亲的施压和她帮会里的助手皇帝、兵头的威逼利诱, 他在百般无奈之下,被逼迎娶了立华为妻,但是二人之间始终没有深厚的夫妻感情。

  青龙帮帮主知道陈军对立华在帮会里的行事作风颇有微言,便不怀好意的趁机挑拨离间,欲拉拢陈军过去帮他。狡猾的陈军表面上不接受其献意,甚至故意与立华和好,然而少和帮的噩耗却从此连二接三地发生……

  故事和伏笔都相当一般,甚至很容易猜测下一步的发展,就连“曲折”的转捩点也不难预料。纵然如此,许多场面还是成功让观众狂笑,或许,这正是梁导的功力所在吧!

  女主角范文芳演起老大,新鲜感十足,只可惜,说起大道理时嫌文绉绉的,不到位。虽然说,这个老大不一般,但是气势还是不足,不过,她被逼得狗急跳墙的剧情倒是蛮好笑。

  另外,梁智强延续自己的风格,在这部电影里同样开起政府的玩笑,其大胆的程度令人咋舌!



预告片





3部里面大家看了哪部呢?有什么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