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点多,我们就开车了。本来是我先驾的,但是早上很迟睡,所以不小心睡觉了,妈妈先驾。过几个小时又是我啦!
才没开始多久就被一辆黄色Kancil惹到,很欠打地overtake我车,马来人来的,然后在那边笑。当然,我也没有多久就不爽直接割回它。

我驾驶技术不好,在市区跑会怕,highway跑我就是一直踩油了。不是很快啦,我平均速度在highway只是110-120之间。但是出了highway我还在120结果差点进河也差点撞车。

从霹雳州,要到彭亨州关丹,据说其中一招shortcut就是跑genting路。可以避开一些tol,也不必进入麻烦的KL市区。我上不去然后就换妈妈上。

bla了7个多小时,虽然还是比bus快几个小时,到关丹外婆家,我还是很不甘愿。妈妈驾很慢,还有就是很废会走错路。不然我看我6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嗯,就是向亲戚拜年
爸爸说过,如果亲戚之间没有来往,也就是那样的了。妈妈跟她兄弟姐妹的感情很好,所以有机会就必定回来这里的。

    
外婆家。被三只狗“迎接”...欠打大只的那两只,幸好是顽皮型的。不过我也不怕啦


红包红包。就是送来送去罗~

看电视...

城市的新年很冷清的啦!很多人都回乡了。我们驾车来就一路顺畅,跟我们反的路就塞车。

看电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