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有三天,我厉害到只花2cent sms的伟大记录。手机电池2天不必charge还有剩超过1半。

感觉怪怪的。手机没有出声音真的是显到半死,有收到东西最爽。

forward msg有趣的我喜欢,不过闷到半死的也很多。我来举出一些例子吧~


祝你在2008有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收获
(以下省略,相信大家手机里面都有)
这个我收到7、8个………


新年快乐!学业进步!
死鸡send给我这个的。虽然很普通,但是比起上面那个,我更喜欢这个。


我的祝福最早到
一祝鼠年荷包满
二祝幸福永环绕
(有5个祝)
普普通通啦,每年换那个动物字就可以4ward了。亚军。


猪去鼠来金鼠年愿成功鼠一鼠二赚钱多到鼠之不尽做事鼠度快, 有鼠质找到至爱心有所鼠烦恼鼠小梦想放大鼠服乐活过每天零八快乐鼠于你!
哇,一口气……


Happy Chinese new year!!新年快乐!!记得给我红包啊!!哈哈哈
……


Babi Pergi, Tikus Mari."Sui" Pergi, "Ong" Mari. Hari Hari Untung Money, Every body, banyak Happy...HaHa. excuse my languag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果然是我好友哈巴狗,知道一定比较少人forward这个。对我说来是稀有版本啦


新年就到了,偷偷告诉你
“我是亿万富翁”
有福同享就送你五千萬
千萬要快樂
千萬要健康
千萬要平安
千萬要知足
千萬要幸福
收好喽

嗯,传统型的。


非常重要,你必须以正确发音读这些字:
 字之之字 之子子之字 子之子子之字之 
. . . . . . . . . . . (总之就是这个音的)

很好,你都读对了!今年鼠年相信您可以和老鼠聊天了。
walau这个特别~忆芙MJ send来的


新年就到了,你没在第一时间祝福我,告诉你:本人很生气!我祈求老天爷让你:误入金山!掉进钱海!踩着快乐!惹上幸福!最好再撞到幸运之神…哈:-)
这个也新鲜了,雪雁送的


新年要到了,为了保护环境与节省资源,请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一百元的钞票上用铅笔写上贺词寄给我,多写几张没关系,谢谢!新年快乐哦!
这个也不错。我喜欢。


新年节日想度假吗?参加方法:
~*用石头丢警车:赢得BUKIT AMAN度假村7日游,膳宿全包超值游!
×丢两辆:还送精美手链一条,时尚囚衣套装、拍照留念,警车接送等…
丢得越多…惊喜越多…包括超值的臀部按摩配套,还有医生在场观察。赶快行动吧!“新年快乐”
walau这个真的是超值了…棒!


祝福你:
性年快乐
万色如一
性想色成
(bla bla bla 总之都是那种字啦)
不好意思…
华语不好!
YC为什么死送的。



还有一些祝贺sms啦,有图案的也有:Love型的,车的……



不管怎么样,谢谢大家的sms啦,
我的手机开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