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心情很好,1小时多的象棋大战险胜弟弟。哇咔咔咔咔~

突然妈妈讲有小老鼠躲在橱后面。walau刚才一定是她后面们没有关。晚上了门没有关,外面在放炮,老鼠一定是跑进来的啦!


我来settle!
虽然我不是力气最大,不过我就是认为家里最有用脑的就是我!
没错,就是我!

平时没有老鼠出现的,还有两天鼠年快乐,老鼠就过来了。
本来plan好好捉到它,然后我们放生,哈,好的一年!

竹竿,老鼠笼,藤条……
但是小老鼠欠打不要出来


总之过后我们是用physic原理弄老鼠出来。
废就废在这个时候我刚刚跟弟弟交换了守着的位子。我卡在角落,而手上的武器只有短短瘦瘦的藤条一条。



我以为我大喊大叫,小老鼠就会去弟弟笼子那边的,偏偏它朝我这方向来。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不懂做么我不在状态,竟然不敢用手捉老鼠,结果老鼠钻到另外三个大橱后面了,这次更难叫它出来……


那么强的卡乔鸟被一只小小只的老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丢脸死了,又被家人笑!欠打!


爸爸讲鼠年,灵鼠嘛

灵鼠灵鼠…我刚刚就是乱唱那首歌啦



觉:有小老鼠代表就有大老鼠
walau哪里有酱的

启:老鼠是从蛋里面出来的
walau我气到半死

我在橱那边guard着

爸爸在藤椅那边躺着学老鼠吱吱叫,惹我……
讲我胆子跟妈妈有得比

找打找打找打

因为一只小老鼠,我咳嗽更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