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Twins所说:“我们都在不停地转变与进化。”
卡乔鸟要补充一点:“除了一些人。”

“你朋友还有写blog吗?”
那个全校头发最短、身上手机很多的老师,开学时才问我还有没有写blog,现在看到我朋友,又来问他这个问题来调查我。

真的搞不懂耶,电脑知识好过普通老师的人老师会自己去看我blog,还要在那边问来问去。
之前都跟他讲过我最近都在写一些生活事情。他自己也在鼓励学生用blogspot写blog啦,叫学生拿空disc去给他burn翻版windows东西啦...

ok,忙到不得空所以没有看我blog?

废就废在他头脑还停留在去年那几天:“叫你朋友不要乱乱写啊………不然我也开一个kacau鸟………”

拜托,你头脑不会update我都会update啦!是不是看到我太久没有shoot人,一直写其他话题,所以很不过瘾。

都讲咯,我爽写什么,就写什么!

哦,要冒我名玩啊?使用这种手段的,最后倒霉的都还不懂是谁。

哈哈


相关文章
特地过来看卡乔鸟办公室风波的人必看!!!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校长一路顺风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后记:
我觉得全校电脑Internet Browser的Home Page都可以去放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