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课上到一半,我们的校长-Ah Chok突然间出现。
" You all want change new table or not?"

哇,这种问题,我们的答案当然是YES啦!
身为校园老大,如果桌子那么没有料,好像真的怪怪的。班上除了一些ok的,那些肮脏、烂、有很多洞、被画到不像样的我很早就看不顺眼了。

应该是Ah Chok掌权的日子越来越短,要steady做些好事吧。



叫我们搬走全部旧桌子罗,留一张都不行。我脚还很痛,也是要搬,不过走比较慢,可以偷懒。

新桌子来了,syelek (我不懂spell)味很重。不过新新的,很爽。

 '碰'一声是因为书放没有
。都惊觉没有抽屉...

呱呱叫...

我好像是埋怨最多的...

无济于事。

我的抽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