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个吗?小学时疯狂的东西....想起来还真傻






我第一次接触这种玩意儿是在四年级。下午有乐队练习,没有回家的朋友去玩电脑、吃东西回来总会带些digimon stickers。我第一次拥有就是鑫华同学生日还是什么大节日,买了整盒回来,他已经有了的sticker就在乐队室大派。

这本啊,礼物有跳舞机、VCD机、Digimon机等。可能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当时蛮贵的,所以超难收集。但是偏偏有住三条路的人换到digimon机,还听说某人收了10本换了个跳舞机...


就是这张108号 垃圾兽,欠打一直拿不到的。幸好我不是太疯狂啦,我收这本一分钱都没有用到。


第二次是这个。五年级的时候。比较便宜,也比较好收。
越来越多店有卖这一系列一包包的sticker,因为我们这些小学生当时就是那么笨。
这次的礼物有遥控跑车、电子游戏机等。


这次我偶尔有出钱买,不过多数还是朋友free的。
我收了3、4本吧

有3本是收到100张以上的。

废就废在最后那张108号还是最难拿到的

找打,那个garbagemon又不是很厉害啦....


还是之后的Pokemon比较实际啦。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收集完整4、5本。这次是真的有花到钱的。为什么我会开始收,就是因为有超多张换免费sticker album的coupon。这书我有10多本,还有些是还没兑换的。一本外面原价RM2耶,我就减价卖人咯。

吸引人的礼物有Playstation、电脑、Gameboy等。小奖是容易拿啦,那些大奖我们是怎样都中不到的。很明显,看后面表格要填的资料和rules那边,很敷衍。可惜当时我们都很天真。
我是有换到东西啦,就是电子鸡、Pikachu手表和walkman罗~
好像有1本我收集完的拿去卖人RM10了。

Digimon2

超容易收。只是在比看谁收多本罢了。礼物有电脑、手机、PS2等等。
我有收爽几本+卖掉

其实这一次的它废就废在它假steady。

1- Always try to exchange your Digimon's stickers with your friends or classmate. You should never take digimon stickers from other collectors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2- Collecting Digimon stickers is fun, but you must always keep some of your pocket money.
3- Digimon Kids are kind, obedient, hardworking and should always help each other.
4- All Digimon collectors must be good behaviour in school and be obedient to their parents.
5- You must finish your homework before you collect your digimon stickers.
6- Finally, remember that all digimon kids never fight to each other. The collecting stickers is only for fun

有语病。又假到半死...


后来还有出现这些的。不过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前一次那个pokemon的过后,那些我得到的sticker索性都收在自己的sticker book,才不要再傻到粘这种东西换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