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收到信了。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封青色的。噢,原来是圣诞卡。
不是那些烦人宣传基督教的教会寄来的耶~

谁来的?没有留地址的……

有网上认识的朋友那么强吗?我地址只放过在某论坛和贴吧而已咧……


虽然只是张圣诞卡,但若真的是网上认识的朋友厉害挖到我家地址的话就真的有点感动了。

肯定是手痒,或者是圣诞卡不小心买多一张才会这样的吧?



我瞪着那个名字在想是谁想了超过1分钟。
好像知道是谁了。

不是网上认识的朋友啦!
没有错的话是我年头在超市工作的同事。
Fajar风云录
嗯。弄到我发火骂人的那个,rugi钱到我寄出的贺年卡名单多一人的那个。
还会记得我啊?厉害!

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