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大家看今天《星洲日报》的《快乐星期天》专题 =)


科技发达是好,不过有时就是不爽它欠打到毁掉了单纯的东西。

    


  


   


   


    


    

  


  

     
          
上面那些,除了那个纸娃娃,其余的我小时候都有玩过。
别的还有老鹰捉小鸡,ice n water,用木瓜枝打架,踢球………etc 很多啦,创意无界限

有钱又怎样?我会庆幸不是在大城市长大,就是因为有这些美好的回忆。你们买到么?
玩可以玩什么?小小被父母逼吃营养品,err 送去学这个学那个,早学电脑……
思想是可能比我们这种成熟开放啦。快熟面恋爱,对朋友有所顾忌……

童年嘛,还是单纯点好。
也不见得比我们健康嘛,去到城市都是听人讲要减肥...
早学东西也不一定比我们这些小地方出来的人厉害...


现在啊...新时代罗..
管它在大城市还是小地方,玩游戏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
我觉得派上用场的时候,应该是生活营之类的吧。超好用的,因为很多笨蛋不懂玩 XD

哈哈..怀念怀念

奇怪我自己的照片收在哪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