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天空分一半。左边很亮,右边很暗。
Motor出去。左边没什么,右边特别冷。

之前就有感觉到雨的气。过不了多久肯定下的。不过这种雨前的风很凉快。我平时就是很喜欢下雨前和下雨后出去吹风的。
这种风很凉爽,让人感觉舒畅。

在Astaka飞机场,我只跑半圈,因为感觉怪怪的。加上嗅到烟味,战斗力减半。
回来小孩游乐场基地那边跟国威聊没有几下,真的下雨了。越炸越大。
Ah Guan啊... 今天精力特别旺盛,还在跑第二圈。很久,还没回来。减肥目标坚定了?

今天就是patern肯定下雨,所以很多人没来。我本来今天也想拍那个英豪要打的马来婆下来的。那个马来婆啊,大约跟我们同岁吧,不过没有包头的。衣服穿到酿。每天来那边跟她男朋友摸来摸去抱来抱去。英豪最不能tahan她了,我们也差不多吧。前天要call999叫宗教局,只是不懂要怎样讲马来话。
我认为那种女生是骗妈妈出来讲跑astaka然后自己来找那男的。
志雄就说可能是那种飚motor,谁赢女生就跟谁的...
总之很废啦


我们这边的雨,没有像KL那种大城市的雨那么毒。所以还可以讲是ok的。

下雨啊
会弄到一种雨的味道
会弄到要避雨的男女撞在一起罗
会让走路不小心的人跌倒够力啦
会弄到衣服晒不干
会弄到卖雨伞的人很爽
....(懒惰想了)

后来锦源也跑回来了。
我跟锦源、国威、德健三个一起淋着雨,在发傻。我也忘了自己到底看着下雨在感触什么鬼。
站坐在那边淋雨,淋到雨停了,
才回家。

冲凉后发抖咬牙切齿大约5分钟。不过肯定不会生病。因为根据我的law,特地去淋的雨很难生病;自己不要淋然后不小心淋或被逼淋的那种就容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