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了。03-77257949 找打一直不要接我电话。最近真的忍不住call了很多次过去
半年前运气还很好的时候,乱参加了几个有奖游戏。一些都中了。重点是星洲日报娱乐版的Twins《我们相爱六年》限量版入口专辑有奖游戏!

7月3号报纸揭晓成绩,我得了首奖!
首奖!
首奖!

我在那边爽,因为礼物很大。
“奖品将由noble records 负责寄出。任何疑问,请致电03-77257949向Noble Records查询”

这种厉害的东西通常要3个月酿才会寄来的。等等等...

欠打!现在要12月了还不会过来!!!!!!!!!!!!!!!!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电话不接我。email找没有。

我的限量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