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生有人上星期已经开始提早庆祝屠妖节,有些爽一下才去学校……
老师很多都没有力教书了,都在忙学生的成绩……

Emm...

化学实验做到一半,锦源从办公室飞奔而来,讲什么老师叫我上去拍照。讲什么有学生帮老师算分数算到早上5点。walau A真假酱伟大...算什么鬼分数到不必回家?我是感兴趣啦,不过化学实验比较好玩,还有就是我冲上去的话好像白痴酿。

老师叫我拍来写blog我就一定要那么做么?我爽写什么是我的事,我不是校园记者。你们酱喜欢写可以自己去开blog来写,要shoot别的老师也是可以shoot,只要身份不要被揭穿就ok了。

我后来有打听一下。Ceh,原来只是Ah Chok因为隔天有开会,所以改学生考卷改到5点。改到5点很厉害咩?我相信还有其他老师更伟大。

张老师有用很惋惜的语气讲到好像我不去写很rugi酿。我都讲罗,其实这些东西啊,很多老师都是超感兴趣的。不过就是怕死,自己不敢写,就要让学生去玩。aiya刚刚好刚才我玩东西输了气还没消,送了老师一句:“其实我可以把你照片改成死人照片放上网的。”
是不懂会不会过分了些。算了,他一定会宣传的。
总之我说过,卡乔鸟的blog就是卡乔鸟的blog。要做南华blog老师们可以自己做,不然就叫其他学生做。当然,我肯定捧场+帮忙宣传的。




在班上玩最多的就是扑克牌啦!

不懂玩的老师就直接禁止,讲我们可以在无钱状态下赌博。
相信我们的老师,都知道我们在练智力,继续玩。

21点好像都没有人要玩,因为抽大D明显比较有用脑。
最近UNO开始复活了,扑克牌我们也重温玩做神做菜。好像不会腻的,因为少玩嘛~






听讲我中一的弟弟的班有人抽烟。找打,小孩子抽烟。就是因为参班上的马来人参太多了。马来人本来就是那样,时机一到,自然而然会找香烟抽。而我们华人呢,照理来讲应该比较有用脑的。就像NS的时候,就有人私运香烟进去卖给马来人卖贵贵。

唉,现在的小孩子……
抽烟以为很厉害酿,可以在班上做pattern大抽特抽。敢做其他小孩子不敢做的事,自己抽烟变大人了,多厉害啊!

老师没有力管,不然就是刚刚好每次没有看到。家长有些就处理方式很笨,不是不相信、不知道这种事;不然就是很多时候越弄越糟。

抽烟的好处不会太多啦,所随便讲3个好了:
1、学习储蓄钱。香烟很贵,所以会收钱起来买。
2、有味道。不必喷香水的身体就有味道。而且不必怕狗,因为它们自己会走。
3、早死。负担不会很多,忘了烦恼,早死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