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阿嬷波死他慢学校考我们的MUET Paper 1、3和4
我坐在蛮前面的。



先考Reading 50题。这个前面还ok,后面comprehension看到头晕,我的vocab显然不足。不过我肯定这张不会炸掉。时间还有45分钟我就做完了,然后要睡觉。有考官跟我讲做完可以出去了,我就讲等下先。我讲等下因为我没有看到有人出去,况且我出去也是废的,书在佩影车里面。
结果睡了。后来听那个欠打的主考官在台上讲剩半小时不能出去了。继续睡到时间到。都要出去找作文书来看了,但是上面的马来考官算纸算到confused了。WalauA结果拖了好一段时间才放我们出去。

第二张:Writing。Walau做么跟我们学校考试的酿像的?早知道背学校那篇过来。“Role models have an impact on one's life”哎呀,很多东西写嘛~父母、老师、朋友……写写写 walau时间不足,剩不到半小时,我prime minister、周杰伦和爱迪生还没有上场就乱乱写完了。还有一个够力的summary很难做。我乱乱抄,超出字数也不管了。
又是算考卷算到乱 = =延迟下一张试卷

饿到半死,食堂又没有开。然后本来每张paper间隔半小时的。要提早10分钟进考场,30-10 = 20分钟。然后再扣掉他们算考卷的时间,剩下都没有多少。饿死掉,快快考掉算了啦,竟然废到steady给我们休息半小时站在外面读。读什么?listening能读的咩?


最后一个listening。幸好radio声音还ok。有15题,我有信心对掉10题,有5题confused。


肚子饿,快快回家吃。


希望明年不要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