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马来学校考MUET speaking test。
炸大雨。
早去迟去一样的,因为拖很久才开始。

很欠打的,我前面有两个号码没有来,结果我被提前一组...
Candidate D

Walau

我最讨厌的position就是最后一个!!!!!!


题目是战争所带来最严重的后果是?
Candidate A = Lives
Candidate B = Properties
Candidate C = Economy
Candidate D = Environment

我讲我的environment,明明纸上我写了好几个idea,却讲没有几句就哑了。2分钟时限,我讲1分钟就thank you。
在学校的威力完全没有发挥到。

到TaskB的时候,照理来讲是要讨论最佳答案。但是我们全部一致认为是生命最重要。walau agree到完,结果没什么话好说了。这个题目根本一点都不好辩论。在学校考时还可以讲到超过时间还讲不够。今天来这边考试好像才7分钟就The End了。

够力..分数很低。
下星期的 Listening,Reading和Writing要考好来了,我不想明年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