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开始越来越忙了,其实我也不闲空。
都在忙考试。很多东西没读完。上网也是一大堆事情做。

有风声讲还有老师,尤其是马来老师还会在问Siapa Kacaubird,然后还以为我有更新就是在写老师。看来他们真的是walau无聊。

那么喜欢写老师就自己去开blog啦,然后假假自己是学生.....

也不必间接让我听到更多办公室黑暗的料啦!透露给认识我的朋友听,我经过就假假讲大声一点……
我忙得很!不必期待我写上来啦~
我喜欢写东西,但是我不喜欢作为工具。

其实有很多人都很想爆料写出来的。也有可能
已经存在了,只是没有被大炮出来。
我也顺便在这里爆料一下,最近听讲有人累积了太多料在脑袋,随时开blog公开……

卡乔鸟:“到时开了记得叫我去看开幕!”


试听杰伦最新的歌《牛仔很忙》
虽然还是咬词不清,但这就是周杰伦。而且好听就是好听。

 

呜啦啦啦火车笛 随着奔腾的马蹄 小妹妹吹着口琴 夕阳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弹写日记 介绍完了风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虽然是个牛仔 在酒吧只点牛奶 为什么不喝啤酒 因为啤酒伤身体
很多人不长眼睛 嚣张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缩成蚂蚁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观众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骑毛驴 因为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为可以玩玩具
我有颗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时尽量不压草皮

枪口它没长眼睛 我曾经答应上帝 除非是万不得已 我尽量射橡皮筋
老板先来杯奶昔 要逃命前请你 顺便喂喂我那只小毛驴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观众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