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完结@梦的延续

比起绝对superstar、Malaysia Idol,《明星偶像》只算是个小节目。不过,也相对的,这节目感觉温馨许多。第一个让我那么“疯狂”追看的真人秀吧!Miss掉随便一集就会好像全身不舒服。

「除了为部落格增加人气,更重要的就是分享我的看法,寻找知音者。这,就是部落格。」
手痒写了第一篇评论,就突然发现好像真的很多人有来看,只可惜没什么留言。但是不知不觉地,就一直继续写下去……

读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参赛者们也来看了..


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参赛者:


Akit,从一开始我就给她很好的评价,
我在写评论早期就有到处帮她拉票。
我想不到的就是除了msn,她竟然还会sms我。


Tee  msn跟我聊最多的参赛者,而且很多事情都会跟我分享。感激他的信任。

Hishiko...炸到!竟然讲我friendster一直没有add她...

Doll... Msn遇过一次


Anerly.. 笑容最好的

Kyo..来我blog留言了最长,感觉最实际最真诚的。不只看我写明星偶像的事,其他文章竟然也有去读……
不过,重点还是他演出了让我觉得整个《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感动的一幕:就是12强时飞机师梦想的那一集。敬礼的那一刻....那一个动作……我印象最深刻。去年毕业大家互相祝福各自的未来,就是那个salute...

MJ 言语上惹到我最多的参赛者。不过还庆兴她中文越来越好了。

还有其他的 bla bla bla


明星诞生,偶像出炉!21日就决赛了,不管谁是冠军,都一定会讲:“其实每个人都是冠军。”
这句话很死板。常看电视真人秀的都应该听过很多次。不过这句话很对一下。
多多观察身边,就会发现到,没有人是绝对的冠军,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冠军。输一方面,不代表自己没有赢另一方面……

节目完了,一点也不专业的评论也完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常来看看卡乔鸟的文章。虽然不保证精彩,不过肯定是认真完成的!

《星梦飞行》mp3: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一个“传说”的完结,在许多人的心里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曾经一起奋斗的参赛者们。背剧本,废事,白痴传闻,宣传拉票,大炮……

随着时间的流逝,肯定越来越多人会淡忘他们曾经的“存在”,名字都记不得了。
不管在怎么样,“每个人都有梦想
这个法则还是照样延续下去。

梦想使平淡的生活得到洗礼,充满美丽的味道,在疲倦的时候,有一处可以停靠。因为梦想,我们会不断鞭策自己,尽管追逐的路途艰辛而又迷茫。


卡乔鸟《马来西亚明星偶像》评论系列-废话正式完毕。




相关文章:

传说的完结@梦的延续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终极二强总决赛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终极二强造势特辑
评《星梦传说》8
评《星梦传说》7
评《星梦传说》6
评《星梦传说》5 (翻身赛)
评《星梦传说》4
评《星梦传说》3
《星梦传说》~2
当明星的梦想 · 传说的开始
〖新闻〗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星梦传说》!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8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8强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12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12强
《明星偶像》首場造勢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16强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