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来不想再写这件事的。这帖就暂时置顶吧。
那些特地过来看你们所谓的“卡乔鸟骂老师事件”的人请一定要看!
起初只是朋友之间的东西,被某人传到办公室乱,又被某些人拿到班上介绍讨论……
这几天点击率渐渐恢复正常,以为风波已平息,已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今天补习,嘉明:“我妈妈叫我google search kacaubird。”他妈妈朋友介绍讲这个很厉害批评老师。  
= =
竟然传到家长那边去了。
然后怎样?要特地传大大然后弄到我父母知道然后禁止我上网?

那些喜欢扇风大炮的,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小题大作吗?



很多人不明白我的用词而误解了很多。
例如:
  1. 晓莲老师不懂看华文,只会听人家讲。有的没的都不清楚。还误会我长大要当记者加入DAP
  2.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提到我认为留言的是IP是图书馆的。我提到Mr Pang是因为 Mr Pang是图书馆老师,图书馆电脑室是他开的,或许他看到有学生开我网站。结果回复那边就发现Kanazai2001这类的读者误解认为我说那留言是Mr.Pang写的。然后Mr. Pang就不爽我……
  3. 有的少上网的朋友平时常听我讲blog,没有看我文章就以为我走火入魔乱写东西。
  4. 马来老师很多都只听人翻译那篇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后面几篇我讲东西的他们根本都不懂。
  5. 一些朋友祝贺我成名。
…………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就是因为没读好我的文章和没有读我文章而造成的………


2007.09.19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差不多整篇都是听说的事情。真正关我的事的,只有最后一句讲传蓝衣的。
有人家讲我特地编故事让全部人一起不爽第一副校长。


2007.09.21
校长一路顺风
我只有前面一小part讲到Mr. Chok。其余都是校长退休的事。“篮衣不适合,像是扮丧事,提议红衣”和Mr Chok穿到像校工的事是大多数学生公认的。

2007.09.28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大多数人关心的,应该不是“电流走电差点火灾”那件事,而是Mr.Chok在讲堂丢脸的事吧。那时我不在,有事可以问当时在场的学生。如果1个人跟我讲罢了我会不相信,但是太多人说了。

在阅读、并乱骂我不道德后,一定要看看下面那两篇

2007.10.02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
2007.10.03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



本来以写无聊废东西为名的卡乔鸟,竟然成了“很厉害批评老师的kacaubird”
我,卡乔鸟不想以这种方式出名!


如果你们真的对整件事情感兴趣,请把所有文章及回复全部仔细读完。谢谢!



希望这篇是此事的最后一篇,我再哆嗦下去恐怕只会越描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