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故事:你才疯了!



从前有个国家。每到某个特定时期,就会连下一星期的恶雨。恶雨有着恐怖的诅咒,传说当年有个外号叫‘爆炸’的女人被一只松鼠气到临死之前下了个诅咒,凡是喝了雨水的人便会立刻发起狂来。
 
恶雨一下,不管是海啊,江啊,湖啊,河啊,池啊,沼啊,Longkang啊,都会受到污染,所以一到恶雨时期,全国的人也就没有不发狂的了。发了狂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谁,会全身裸体,以泥巴涂满整头,就连富翁、大粒人官员也是酱。
 
肚腩发国王知道这件事后,特地在恶雨下降之前,预先用木皮将井口盖住。恶雨期间,他只喝井里的水,所以当他人发狂的时候,他还是和平时一样挺着肚腩一样清醒。
 
但是这些人发狂时,并不知道自己疯了,看到肚腩发国王正常的模样,反以为国王疯了,不停地大叫:“国王疯了!不得了,快去叫O-E-O-E!”
 
“你们不用急,我自己有药可救。”肚腩发国王笑着走入房内,脱掉衣服再用泥巴涂头后出来。这时,大家反兴奋地说:“国王疯病治好了!”
 
7天后,恶雨时期一过,人们也清醒了,想到自己曾裸体涂泥,也不觉得奇怪,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只是将衣帽重新戴整齐就去见国王。
 
这时的肚腩发国王却故意裸着上半身,高高坐在堂上,拿泥巴在肚腩上画了一座Happy Castle,大家看了都下一大跳。经过国王的解释,大家才明白自己曾做过了什么事啊!
 
×××××××××××××××××××××××××省思××××××××××××××××××××××××××××××××××××
 

喝醉的人总是不觉得自己醉了,就像有些人做了一些错事,却一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难得有明智的‘国王们来一一唤醒大家的迷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