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乐队州赛。废话我每一年都会去啦,更何况今年弟弟有出赛。十多辆Bus,不管是正法还是非法的,载着南华乐队忠实支持者、看怡保美女派、还有Shopping族……浩浩荡荡出发。本来是1Bus的,后来发现朋友都在5号,混上去。没有什么啦,只带故事的稿去写,还有学海。

有一些人,很明显是冲着女生而来,不管他们啦,不关我的事。听大炮在车大炮。我只懂Patrick驾车上,他竟说什么肚腩发为了一个女生,叫长气猫也开车去。睡~睡~几个在发表伟论,哦,有人support了,我倒。

JUSCO!有一个人直接跳跳跳跳跳不见了。我要跟谁走好呢?一个两个看来都对书不是很感兴趣。算,我自己走。帮人背书包在前面,自己的在后面,本来无所谓的,突然想到可能就因为常这样而使我颈项很长,肩膀矮了。乱闯,脚就是这样用的,看他以这样的方式可以tahan多久。进MPH五分钟酿,收藏的《平旦漫画》系列又多了一个成员。在二楼转了几圈,才发现有POPULAR。不到一会儿就连续和几本书对上眼,不不爽。人家讲变态神经。要不是我带错钱……哼!还有一个比我更出名疯狂的跳高鼠,也在愁钱不够用,帐单是我的倍数少一点。

雪雁詹晴的Garlic Kaya Bread,咦不错一下,脆脆的,多谢啦!又来钻来钻去,跑来跑去,遇见分开,见面透明……巴士Uncle在倒数,我还在JUSCO,加埋跳高鼠,未吃晚餐。不饿,但怕等下饿。有两个用可以买很多本书的钱去买个自一件衣服。唉,可能她们长大才会明白,书本,也是一种衣服。她们在sandwitch店吃奇怪的东西,旁边有potato,里面很多东西乱参,taste一口,嗯还蛮OK。和跳高鼠一起花8块钱去买Garlic Kaya Breadwalau还要订了排队。很慢啊~我们差点要踏上神奇之旅走路去Stadium了。

Stadium。从小学到现在的乐队州赛,我只miss过一年,却每次走到不懂自己在哪里。一到,大家就各走各路找喜欢的position来看。我绕走了一圈,突然想起我的书全在跳高鼠那儿。转走多两三圈,人很多,就是笑话里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很晕,尤其是在下往上望,想吐。找到瑞和他们,算,坐,最后书还是auto来,拿书来的衣服好像比我的更湿。

比赛第一队就是一直和我们南华Supporter作对的三德。听讲很厉害,我看也不怎么吧?我们南华出场就有很多声音,除了欢呼南华声,就是喊 ‘So Lame!’‘Obit’返屋企的。最爽‘NH’这个字出现的那一刻。失误也比在学校表演的那次好多了。上面看下来,真的很小粒,找打的帽子弄到我看不到Spider是哪一个,也不懂我弟弟站到哪儿了。可惜,今年我们的歌不如去年那般动听。接下来的我也不懂要怎样讲,记忆清晰的是霹雳女中有一个鼓掉下来。

我和瑞和坐到我们乐队基地去了。最后休息等成绩,一些人敲Kompang,不好听,单调,没艺术,竟然还比乐队的演出时间更久。成绩出炉,最佳队长没拿到不怎么意外。南华第二,三德乐翻天,在喊报仇成了。又怎样?喊到最后,他们没名。有人讲我们败在队长;大炮讲我们败在Concert歌;不过最好的版本就是那个新上任的怡保市长讲什么要让怡保的学校赢,评判没话讲。

回家。我的Garlic Kaya面包早已硬硬塞进肚子。找打,这种面包不可多吃,吃一点就好,早知和跳高鼠公私。两点酿到校。Patrick载雪雁詹晴回三条路,大炮跟去。我家没门进,因为没锁匙,也跟去兜风。140时速的威力不是吓人的,我脚在抖。

第二天又听到一些人讲:“你傻罗!南华输掉,幸好我没去。”我很想一拳揍过去。每一年都有这种人,南华历年来的成绩,换来的都是:“我就知道南华州赛包赢的,不必浪费钱去……”今年例外又换另一句我听不顺耳的。虽然我不是乐队的,我支持乐队有错吗?

那句还是可以用,只要我们的拼劲还在的话。

我们今天是没有赢,而不是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