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Pembiakan,大家都特别精神有活力。一连串那种问题请专家为我们解惑。

前面布告栏下午班作文,不懂要怎样讲,乱公开批评人家会以为我们很Act

James Bond跟女子一起出生;Tarzan和动物一起出生。Zalina老师竟然讲钢牙松鼠和《Playboy》杂志一起出生。想像一下,一个Baby,旁边很多《Playboy》,是怎样的?

Leo Club证书。我讲话没有人在意。我明明参加了三年,它写我两年,独缺2006。奇怪,肯定不是出席率的问题,因为有一些只去Installation和一两次meeting的都有写三年。长气猫更惨,他怀疑内部有人和他过意不去,不给他sijil。这种问题要找那只熊。又一定有什么借口敷衍……因为我们只是MEMBER

Kimia比赛,有信心+高高兴兴去ABM5Sorry校方只选20个人去。真的真的很不爽,这个叫mistake啊?有人不要参加也没有轮到我或长气猫顶替上去。哇咳,校长看不起我们啦!一个最低分,一个第二低分,正常的人当然选其他top的人,除非技术上的错误。愤怒地离开ABM5,太激动差点儿哭了,幸好檫干了泪。每次都是酱。

丘尹又讲了些 我不是很认同的理论。那么多朋友里,最不希望跟他争,因为到最后会好像要打架酱。我每次和谁争论都没有赢过。人和人争论,就是因为自己认为自己很清楚当时 对方的想法。其实,代表学校参赛,那张参赛证明书,我真的那么稀罕吗?其实,除了为学校作出贡献,还有一样,就是要证明自己的存在。看,每次什么比赛,来 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讲话是他们,pattern是他们。是要为朋友感到光荣,但少少偶尔也要给我们表现的机会啊!

“自己差就不要一直在埋怨啦~”我不懂要讲什么。还是一样,最不甘愿人家看不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