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热,热到siao!要不是我每几节出去散步一下,我早都变成烤鸟一只。不懂是爽还是不爽,本来期待德国和葡萄牙在决赛碰面,现在,意大利最后两分钟两粒GOAL。天气报告讲今天好像会下雨。哇,希望她不要再讲反话。没错,这一天,好像等了很久,不过没关系,今天就是75日。我们华文学会辩论赛决赛:3L VS 3M5SD VS 5SC。执委们劳心劳力地排桌椅、打扫……我,咳,右半身最好不要乱动。丘尹比我更可怜,手骨裂了。

第一场,《生儿子比生女儿好》,身为反方的3M班很明显准备不足。我是认为女儿好,不过就因为3L班有芊婷这种恐怖人物,我还是跟国权赌3L胜。我也不宜在这儿一个一个详细的给与我的评语。3L的论点有很多可以驳回的。3M,两个还OK,另两个没充分发挥她们的威力,一直被轰炸。3L赢定了,虽然第一个人不怎么劲,但后面三只一直shoot。也许是因为这样,观众询问时间,都是以反方立场把枪指向3L。想不到,shoot一句,顶一句。Neh~那个芊婷咯!

另一场,《钱能不能带来欢乐》,这场真的是绝!不看真的会后悔。从初赛到现在,就只有这场可称得上真正的龙争虎斗。观众好多,绝大多数是肚腩发的Fans,一直喊。钱,对我来说,肯定能带来欢乐。反方提出了许多奇怪的人物,真的想去拿麦问他们那些人物的背景。辩论就是这样,可以找一些奇怪的人乱编他们说的话。本来以为我们班胜算极高,后来发现,5SC后三个辩手比他们在初赛、半决赛发挥得出色多了。

自由辩,最精彩的时刻。肚腩发开始发威了,独特的风格+超夸张的表情……哇!双方的口水战带来尖叫声连连,掌声像海浪般一波又一波地涌上来。他们的妙语连珠,让我超激动,一直喊,猛拍掌。惨,好像惹到一些不喜欢观众掌声kacau辩论进行的人。

观众询问,依然炸来炸去,蛮刺激的。为了增加气氛,也是很厉害的芊婷和雪雁也去shoot我们班一下。后来,肚腩发想唱歌,黄一飞的《一百万》,我们的反方nanhwa Idol伴唱,观众们情绪推到最高点,虽然只是唱到一半就突然又来拿歌词自由辩。无论如何,今天真的很开心。最佳辩员的头衔还是属于我们的肚腩发,冠军,嗯,我又讲对了。

Walau,难得今天大家酱High,干脆来个3L5SD大对决吧!临时辩论,临时讲话,有话就讲。可惜,他们还是不要玩这个。哦,那么来选个梦幻队伍吧。我自己选自己爽。一队四个人,我对攻击型的比较感兴趣,因为比较有看头。大发、雪雁、芊婷,这三个我一定选,还有一个,是静慧吧。他们的三寸不烂之舌,像machine gun, 可以shoot shoot shoot shoot, SHOOT到你半死,一声都吭不出,嘴巴张大大,呆在那儿。

辩论,真的很好玩。赢不赢,也许没什么,我还是认为刺激、创新、吸引观众的辩题,快乐比较重要。突然间觉得,今年我在学会里虽然是菜鸟一只,但今年真的好棒,半日营和这次的辩论,我很喜欢,就是奇怪我们的《南风》被搞到怎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