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喜欢唱歌
乱乱唱,大大声唱,小小声唱,心唱,哼唱……
不管是好听还是不好听,总之是唱歌就对了。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去世,本来没有什么感到惋惜的,因为我们很多人本来就不怎么认识他,只是报纸写到很厉害一下,回家上网查查看才知道他的声音真的是够力厉害......

      




算是为了纪念 Uncle
Pavarotti 吧,前2星期某天在班上玩起了高音。都是志雄开始的,而要玩的,最适合的,莫不过是这个一次比一次高音的 Ja-Jam-Bo 吧!

这首说不出的快活,很多明星都唱过,例如 葛兰、凤飞飞,周蕙这些我不怎么认识、甚至没听过的Aunty。看过去的,我懂的,就只有伊能静了。

伊能静版本:


“我问你你问我我问你你问我又问回你~” = =

我不懂什么意思,所以前面歌词志雄唱对唱错也没关系。
重点只是 Ja-Jam Bo 那边。
那么有趣的歌词,相信大家听到,如果不敢唱出来,心里面自己也肯定在玩着。



这个只是没有准备下我随便乱拍他们的。如果认真起来应该会比较厉害。



我在Youtube找到一个超级废的。可能不是叫废啦,是那种如果你吃饭吃到一半看到这个会想吐的那种。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几时我有这么高兴过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几时我有这么得意过
你可不必问我这么高兴这么得意这么快活
到底为什么
就是你来问我
我也不想我也不能我也不会老实对你说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一定要我说也不过模模糊糊迷迷惑惑 ja-jam bo
还是别管我也可以免得讨厌免得啰唆 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还是别管我也可以免得讨厌免得啰唆 ja-jam bo
ja-jam bo」



越来越觉得拍奇怪的东西很有趣,最好能炸到人的。
就好像拍戴导演的杂菜饭酿walau的短片一定很好玩。

.....
...
..
ja-jam b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