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倒头,连环掌掴,东西敲头,脚踢………
昨天在youtube看到这个,但是拖到现在才写。很多人都写了吧,报纸也登了,但是我还是手痒要写一下

  


Part1


Part2







又是打人。
不懂做么啦,每次有这种事情发生然后弄到一大堆人知道的,就是我们华人。
然后又偏偏是女生。
都讲其实是女生比较狠比较厉害罗~

SMK Puchung ....每次有这类事情都是城市人……
一个两个丑到半死,以为自己很High Class酱...


Form2打Form1...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厉害。
这个道理就好像现在迟出生的孩子大多数会高过他的哥哥姐姐,营养太好了。
打人如果是不爽一下所以重重一巴扫过去,或者是东西丢过去,一次过消消气还算正常啦,
Walau A有个肥婆(是老大吗?)讲一句话扫一巴掌。 根本就是变态的,一直巴一直巴.....


那个受害者也是废啦,喊都不会喊一下,被打好像不会痛的。

旁边人很少会帮的啦,越少麻烦越好。看啦,报纸都讲罗,只是看不爽就这样了……
那个老师更废,讲什么怕车被刮花所以不敢乱讲话。你根本没资格当老师!

学生打架可以做pattern的道理我省略。


不知我们没看到的片段还有多少...总之讲到最后又是教育政策问题~

希山慕丁,又是你上报讲道理的时候了。应该又是政府老招,去成立什么调查委员会去处理吧。
然后时间拖一下。如果话题还是很热就多讲道理然后叫手下settle。最好是全部人因时间久了一起忘记掉,多棒啊!

接下来的问题是:“她们应不应该被开除呢?”
一定又引来多方讨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