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个星期我都有在听着这张。
我最喜欢的组合-Twins的最新专辑!





          






专辑名称:Twins Party 
歌手名称:Twins 
专辑语言:粤语 
发行公司:EEG 英皇娱乐集团 
推出日期:2007年9月12日 
歌曲制作:阿Sa、Edward Chan & Charles Lee、黄伟文、林夕 
封面制作: 
歌曲排舞:幸田来未(日本)、Masao Ohkubo

>>专辑简介 

最近屡传Twins独立发展的消息,合作了六年的锺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则表示没有拆夥的意思。 Twins二人分别为电影而奔波,阿 娇忙于新片拍摄,而阿Sa则刚凭《戏王之王》而首次在港电影金紫荆奖勇夺最佳女主角殊荣。不过她们会尽量抽时间为唱片宣传,诚意为乐迷设计一张 《Twins Party》,希望Twins永远开开心心在一起! 

阿娇限量版,除了Twins合唱七首2007年度新歌之外,当中特别收录了两首阿娇独唱歌曲,包括「错在聪明」和「双重打击」。 

阿Sa限量版,除了Twins合唱七首2007年度新歌之外,当中特别收录了两首阿Sa独唱歌曲,包括她主演电影《甜心粉丝王》的主题曲「黑马」,以及另一首新曲「相反词」。

紧9月中,Twins继《我们相爱6年》後又推出新广东碟,碟入面更大玩party feel。剩系1张专辑就「玩」转娱乐圈?唔止,重有08重头节目∶Twins红馆演唱会,再加阿娇阿Sa各有电影左右开弓。 

08奥运开锣同时,我有Twins' Party等紧你呀! 
● 新碟内阿Sa有一首创作作品《布拉格之恋》 
● 该次专辑将不会发行平装版.将会发行黑胶碟限量版及精装版 
● 新碟内阿Sa.阿Gill均会有2首Solo歌.而阿Sa Solo的2首歌中其中一首将会翻唱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 
● 日本女歌手「幸田来未」排舞师 - 顶尖街舞代表Masao Ohkubo将会参与Twins新专辑中新歌的排舞工作




专辑曲目

阿娇版
01.爱情突击
02.伤心情歌
03.双重打击 - 钟欣桐
04.绝对迁就
05.士气
06.金句
07.世界变
08.错在聪明 - 钟欣桐
09.布拉格之恋

阿Sa版
01.布拉格之恋
02.相反词 - 蔡卓妍
03.爱情突击
04.绝对迁就
05.伤心情歌
06.金句
07.世界变
08.士气
09.黑马 - 蔡卓妍



Twins的歌一向来都是超棒的!人家讲SHE最好,我倒认为最好听的是Twins!
每张专辑都有特别好听的歌。
这张专辑很多首曲风挺轻松的。
我听最多次的是《世界变》和《士气》!
感觉~

大家一定要听Twins的专辑!






.....有东西不爽。
7月3号报纸登我赢了《相爱六年》限量版,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