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 INDIA New Delhi 印度新德里
真的是一只很大只的猪。就在哈巴狗、长气猫、钢牙松鼠面前。“我最讨厌猪!”要知道,钢牙松鼠和猪是势不两立的。
 
“想打架吗?呐,我就在这边!”大肥猪指着自己的嘴巴说道。嘴巴塞满了食物,咿咿嗡嗡,他们都不懂猪在讲什么。
 
“猪?Puih!”虚弱的哈巴狗朝地上吐了一口痰。
“我压你咩~”大肥猪跃起,高至空中,遮住了哈巴狗、长气猫、钢牙松鼠站立范围的阳光,以极速下降。长气猫眼见不妙,拉了哈巴狗和钢牙松鼠就跑。
 
几秒后……‘嘭!’一个洞,只比几千年前那粒陨石炸到美国境内的巴林杰陨石坑小十倍,也就是宽125米,深18米,四周的路也裂了。想像一下,如果大肥猪Combo跳的话,多少人要丧命在此啊?Walau幸好刚才长气猫及时发功用光速跑到印度边界去。现在他们又回来了,不过大肥猪在睡觉。
 
“我POH!”钢牙松鼠的两颗门牙变得惊人的巨大,直击大肥猪的头!“哼嗯,怎么Poh不进?”其实,大肥猪在睡觉时已自动启动‘脂肪保护罩’,任何人靠近她,更何况是打她呢?大肥猪的脂肪硬化,钢牙松鼠门牙卡在那边!差不多没有力的长气猫和哈巴狗test了很多次,还是拔不出来,钢牙松鼠索性睡觉。
 
第二天早上,大肥猪的脂肪保护层已困住很多人,因为昨晚她睡觉很吵,不能tahan的人都跑过来打她。
 
河水流失,地面严重破坏,交通阻塞,夜夜难眠……施明德在台湾和陈水扁打架打到一半赶来印度,和11亿人民到街上静坐抗议,此行动名为‘地上围攻’!印度政府还动用国库紧急邀请各地高手前来除害,包括马来西亚科学家Mr.潘龙沟、中国娥眉山刚闭关完的无眉师太、American Idol落选歌手William Hung等,就连呆在神秘树林的歆戒、鲜少和外界来往的雪村忍者们、联合国秘书长肚腩发也来了。哼,就为了一只猪,那么多奇怪的人都来了。
 
“Emm...Long time no open金口,大家差不多要忘记我了……Let’s Rock!”久违的William Hung手持麦克风,声音放大大声:“She bangs! She bangs…” 哇,五音不全的歌声,另类的艺术,印度总统正要派大炮车去炸他嘴巴时,奇迹发生了。
 
“哈~”大肥猪醒了,脂肪保护层解开,困在那的人被震飞开来,全体人民能退几远就退几远,因为大肥猪每天早上要做运动减肥。Yo,健身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地面一直震,真的,很恐怖。
 
轮到Mr.潘发威了,十几只机器猪跳起来用无限量的翻版CD丢大肥猪。没错,上次就是他的机器波卡丘在飞机上跟跳高鼠恶斗。此次前来,全因为资金不足,他正筹备着下一个黑暗计划停滞不前。
 
无眉师太,听说从小就练武,眉毛就开始相对地减少。如今,她的功力已达至最高境界,别人以为她自己剃掉自己的眉毛。其实,她有眉毛的,只是看不清楚。猪在笑。无眉师太最讨厌别人笑她的眉毛,一个向前,烈风腿!大肥猪被勾倒在地。
 
William Hung在大肥猪耳朵旁乱唱歌,机器猪用翻版CD镖大肥猪,无眉师太疯狂攻击,青蛙鲮毒雾喷射,咸蛋超人拿臭蛋来丢,小黑校长拿垃圾桶盖大肥猪头,肚腩发肚腩撞,歆戒修罗金针,哈巴狗流星拳,钢牙松鼠门牙攻击,长气猫皇家之爪Royal Slash!
奇怪,明明看到大肥猪受伤了啊,怎么还好像没事酱?
 
雪之村忍者:雪蜥蜴、雪犀牛、雪雁、雪猫、雪狮、雪豹。‘吹雪!!’ ‘咻!’了一声,大肥猪成了雪人,还被个巨冰块封在里面。大家暗暗称奇。这招好像在哪里看过……在寒气低温下,大肥猪瞬间冻结,现场被封印。只见为首的雪犀牛走到印度总统前领了钱,对其他雪忍说:旅行费够了,我们快去找那对双胞胎背叛者回村。”
 
------------------------------------------
是夜。哎,明天回神秘树林和大家回合吧!
长气猫:“歆戒,今天中午那五个人……”
歆戒:“嗯,雪狐的族人。雪狐小时和他们失散,我在Ice-
kacang店前面遇到她,把她抚养长大……”
哈巴狗:“想不到他们那么容易就摆平了大肥猪,真不甘
       心!”
‘轰!’一声巨响。
“哈巴狗你不要乱敲地上啦!”
“不是我!”
 
什么?大肥猪再现!封印失败了!?嗯,脂肪的热量多到把冰融了,虽然花了点时间。大肥猪屁股撞来,长气猫、哈巴狗、钢牙松鼠、歆戒跳开。大肥猪真的有不败之身?
 
‘咣’,突然有一圆状物被抛至高空,移动速度还不断剧增!大肥猪猛力一跳,朝不明物体追去,双双消失在空中。
 
钢牙松鼠:“刚才的东西……”
哈巴狗:“被抛上去的东西是一个Doughnut,有细糖掉到我鼻
    子。”
长气猫:“难不成那只猪喜欢吃甜甜圈?”
哈巴狗:“可能咯!”
钢牙松鼠:“刚才是谁救了我们?”
哈巴狗:“那人移动的速度太快了,连影子都没有,只听见声
    音。”
歆戒:“长气猫的光速跑快过他吧?”
长气猫:“我只能维持数十秒,使完后还会精疲力尽,但刚才
    那人似乎不用光速力量就已经很快……”
歆戒:“基本上会做这种事情的,死的死,失踪的失踪。所
以,只有一个可能性—不死战神。”
长气猫:“死鸡大侠他不是……”
哈巴狗:“球是圆的,事情是废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