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说是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8772987 的延续篇,所以先看那个才看这个,如果要看的话。

今天晚上可以讲是心情不好
今天没有去KL金莎的签唱会真的很rugi...有那么多好料却没有人载我去。
认识了很久的莎啦朋友很多都在那,machi、斌杰、隐形魔术师、悲伤的天使,Y.C都去了。dbeck自己在家废;我卡在这里;Silver在关丹;黄金沙滩有做工。

他们跟莎合照好多...
应该会放在他们blog吧,斌杰和machi的。这两个我都推荐他们进蚂蚁部落而且都被孙康approve了的。

认识了那么久,我也是没有看过他们全部。上传完照片后应该就能看到了1。


突然间又有东西不爽了。之前听呕死定讲这星期不会正式成立了,应该是下次莎来才搞。结果今天就收钱收会员了。

然后好像还有几个厉害人物欺负我朋友,叫什么jayson, john, justin之类的……找打!又是红毛人名的家伙!尤其是那个叫jayson的副主席,听讲一直乱骂人叫人做这个做那个..... Austin都没什么,就是这个欠打!
奇怪的家伙...莫名其妙....真的是莎拉来的吗?



jayson副主席。最欠打的。爱好把别人当工人洗。不要看他肥肥大大只,听讲人家很有经验的!但是根本不是莎拉的他就是拿这一点来“串”。谣言说他要take over austin的主席位。





我只能confirm他们不是来莎blog的,他们根本不知道谁是小莎聊天室管理员。
(讲到这个,我突然间想讲,每一次有出现这些用红毛人英文名的马来西亚人,进来不久就讲他不喜欢中国的,讲这里是中国的。然后他在这里讲英文被骂,过后就没看到了。没记错的话,呕死定就是其中一个。)



我是不住在KL那大城市啦,所以之前问我要不要副主席、财政这些职位我不要,我讲我要小的就ok了。我能帮的,应该是做论坛的admin吧。
但是现在轮都轮不到我讲话。1、我不是KL的。2、我还没有交钱做会员。


walau walau walau 我真的要火了。没有心情睡觉....
最看不起:1、看不起我+当我透明的人。2、欺负我好友的人





小莎姐怎么不来怡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