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庄仲维  52%
Faye黄淑仪 25%
Lex高学廉  20%
Ivan黄凯业  4%
下一集有人要被炸了
虽然没有遇过爆炸,不过最好演像一点


15/9/07  11:15pm
看成绩揭晓,最好就是旁边有人一起看。今天我和两个弟弟又开始猜了

Kyo -2 Lex -3 Faye 安全 Ivan -1
我弟弟在喊Kyo,我就讲Ivan。 哈,Ivan
Faye 安全啊..代表最后两个其中一个一定有她。

Kyo-3 Lex-2 Faye-1
不可能Kyo out的,所以 Lex

Kyo VS Faye
我就知道有两股厉害力量在投他们。但是Kyo输的话有人会有超多人不爽。
结论,Kyo 灯。

补充一下,后来MJ讲话的时候,旁边几个在比自己“没有钱了”的pattern很walau = = XD


14/9/07
报纸剧情介绍那边写
王子杰害怕再遭毒手而不敢再回到剧团,选择了自动放弃……
苗有田想要争取回到剧团中……
Angel觉得是被对手陷害而向回到《星梦传说》找真正的凶手……
大家偶然遇到被捉走的太贺城,可是太贺城居然不认得大家……
苗有田、Angel、太贺城3人忽然接到神秘电话,邀请他们赴宴……
……宋寒需要他们3人帮忙当卧底……

结果我就很期待,因为剧情开始有趣了,相信这是很棒的一集……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8强互动式实剧
第五集 - 卧底篇

新造型介绍
Kyo头发结发变长。Pattern是厉害了一点,但是遮到眼睛的话我就很不喜欢。
Faye头发染到很walau,一定很辛苦。不过我不满她那句:“染到很像外国人我很开心…”染到很好看很开心就对,像外国人就开心?
Ivan头发短了比较舒服,但是好像上次的比较厉害
Lex的变短了最好,因为上次头上面厚厚一大块……


戏剧开始了,就是正邦洁娜恬恬在讨论东西的时候,讲话声音回音很够力,很难听。

前面王子杰有很多道理讲,就是先遇苗有田做朋友。然后拍广告带出Angel....嗯,这样让4人出场的方式还不错。

walau 太贺城又念那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依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听一两次这《诗经-蒹葭》前面两句还ok啦,但是连续几集用这个,越听越显! = =


王子杰苗有田前面那些道理对白,真的是walau....有好几篇中学生的小说里面都看过....他们开始第一句,接下来10句我都会知道 = =就连我弟弟都懂。

对白内容嘛,最烂的应该是宋寒的,我听了很多句有语病的。宋雨的就很卡,比王子杰糟糕。
我最喜欢的就是苗有田某些很棒的,例如这句:“我们来吃饭,不是来吃亏!”还有“Ladies First!”

讲讲讲讲到害死太贺城爸爸的人。太贺城Angel前面讲什么恨不恨的道理,代表撞死太贺城的爸爸的肯定是Angel的爸爸或者妈妈。不过通常是爸爸。
王子杰在另外一边讲什么戏剧大师照片在Angel钱包。酱讲这个肯定不是Angel爸就是太贺城爸罗。本来我还想到太远以为太贺城爸就是Angel爸,但是突然想到,如果Angel爸是戏剧大师而不想让人知道,她可以不放吧。然后这种戏通常应该会要有比较怪的理由,所以那是太贺城爸。为什么照片会在Angel钱包呢,这个他们不用解释出来,常看戏的人都该知道一定是太贺城爸救了她然后自己死掉。


宋寒给了他们蛮好的条件,叫他们吃东西喝水。我有想过可能食物有毒,但是制作单位应该不会无聊到又下毒吧。我弟弟跟我赌讲同一招一定会重用...真的重用了。

最后那边,全部人被绑着了。这集会怎样结束咧?
我以为宋寒会拿解药逼他们,我弟弟讲会用蛇。
!@#$%Q#$ 真的带了一包蛇 walau。

翻身赛的参赛者会以卧底身份回剧团。但我相信不会卧多久的啦。

.......
.....
..
.




完了啊?

不爽!
报纸剧情竟然骗我……

那么吸引我的戏剧内容竟然是假的。大大失望....本来很有趣的.....
酱更好不要登啦!


整体来说,这一集我不应该太过期待。其实这集有比之前几集好很多,没有无聊的多角恋。就是白痴报纸预告弄到我不爽。明明不错的剧情变成现在这种pattern...

这一集根本就是focus在Faye和Kyo。Lex是最无聊的。

这一集内心戏很少~本来还以为导演要给他们演内心挣扎的....

都还没有开始做卧底,做么叫“卧底篇”?


Kyo - 造型厉害。休息了一星期如果还像之前那种不够睡的演技的话就真的很walau了,所以这次比之前好
Faye - 进步到很多
Lex - 还是一样对白问题。不过新造型很好。
Ivan - 比较爽他了,但是还是不够其他参赛者竞争



庄仲维~晋级百分比:84.38%
Kyo进原因
-太少男生。
-太贺城身体最能Tahan,中毒最后一个晕倒。
-之前Kyo的支持者狂投Hishiko,这次如果Hishiko的支持者懂得礼尚往来的道理,就会狂投Kyo
-虽然最后冠军只有一个,但是很多人都在讲“爱美丽一定要有太贺城”的道理,少少要这两个进Final,刚刚好又不爽Bob那边复杂的关系的人,都会去投Kyo
-就是演技最好的男参赛者吧
-期待变成卧底的太贺城会怎样面对爱美丽。
Kyo出原因
-支持者是多,但是每个都投很少票
-没有发挥到他的超强水准实力


高学廉~晋级百分比:75.01%
Lex进原因
-太少男生。
-我觉得4个参赛者里面,他的家人朋友会比较厉害一点。
-友善的王子杰变成卧底一定很有趣。
-有些人还喜欢看多角恋最后会怎样
Lex出原因
-看他讲对白还是跟以前一样怪怪的,就好像临时记一大堆然后背出来的。
-眼睛小 = =


黄淑仪~晋级百分比:61.59%
Faye进原因
-拿这集来讲的话,的确是进步很多。
-有些人要看奇迹,就是终极五强里面1男VS 4女
Faye出原因
-女生太多了
-有些人不喜欢男性化的女生


黄凯业~晋级百分比:68.24%
Ivan进原因
-不在那么多集,支持者钱一定存了很多
-才看他演两集,不爽,要给他更多机会
-看他回去跟马丽真吵
Ivan出原因
-演技输人
-支持者比其他人少
-他本来就是外恶内善,回去做卧底人家也是先怀疑他。




看怎样选罗,选实力派就是选Kyo。
期待奇迹的,就是Faye。
希望剧情有看头一点,Lex。
要看新奇些的,投Ivan。












相关文章:
2007.09.15 评《星梦传说》5 (翻身赛)
2007.09.08 评《星梦传说》4
2007.09.01 评《星梦传说》3
2007.08.24 《星梦传说》~2
2007.08.18 当明星的梦想 · 传说的开始
2007.08.10 〖新闻〗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星梦传说》!
2007.08.04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8强
2007.07.27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8强 (updated28/7)
2007.07.25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2007.07.22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12强
2007.07.15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12强
2007.07.10 《明星偶像》首場造勢
2007.07.08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16强
2007.07.01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