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到这个……唉,可以气到半死。
莎都出到第三张专辑了,我们竟然连一个后援会都搞不出!
莎来马来西亚酱多次,那么多人认识她了,但是搞一个大马金莎后援会,少少3年了,做么做不出来?台湾和香港一下就settle了,我们这里就波折重重
我就讲一下我有分参与的部分故事。

那么多歌手里,我最喜欢金莎了。想一想,如果能跟成为歌迷会的一份子一定很棒!就像电视机里面有时看到有演唱会什么的,歌手们的粉丝们很兴奋的那种。
所以,当了网络莎拉好一阵子了,突然想到这个,却发现马来西亚废到连一个莎的后援会都没有。
在小莎聊天室积极交流了很久,后来也莫名其妙加入了上海莎拉地带。一开始是因为很多人误以为我是上海人的关系吧。后来成了管理员,越来越多认识我的。不过上海莎拉地带还是没有嫌弃我是马来西亚的。是很高兴,不过我还是不能算自己是真的会员。毕竟,我是连会员卡,会服都没有的那种。

有一次,偶然发现一个叫Andy的家伙搞了一个免费的论坛,马来西亚金莎后援会。哇,我、machi、斌杰等在小莎聊天室认识到熟的马来西亚人好高兴。Andy,好土的一个名字。况且我很不爽那些明明是华人却逼别人叫他外国名的人,除非他真的没有中文名啦。免费网站,速度慢,而且那个系统一点也不好。我们都陆陆续续当上版主了。哇,好高兴~那么说后援会成立后我们就是执委了哦?难得有一个网站,身为管理员的Andy不来管理,但我们还是很体量他,因为要跟海螺唱片谈嘛。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来的人越来越少。里面一开始就跟Andy很熟的Austin也不见了。后来听讲Andy失败自己消失了。直接不爽!真的很火!我们好像白痴被完那样。整个网站变成了赚钱网站,广告那么多……
过后msn Andy就很少出现了。Andy,Austin这些都是林俊杰后援会的,然后也涉及温力铭、曹格那边的。
我真的是觉得后援会这东西要给真的莎拉来管了。

我不是KL那大城市的人,所以不能去找海螺那边讲。想来想去,就是我最信任的machi可以去弄了。有几次跟黄金沙滩他们一起msn chat,都认为我们应该不必管那欠打的Andy了,索性自己搞。哦,谈了那么多,叫machi去弄。到头来却发现一样事情:成立一个后援会要交策划书给海螺。谁会写?
放弃了。

过了好久。有一次machi突然讲她找到有人帮忙写了。哦,太高兴了。
招收会员就很多事情了。会员太贵什么的。然后学校考试。依然到处宣传...
分配工作……每天sms来msn去……
很开心了。
看来我们要成功的机率蛮高的时候,突然听machi讲海螺要求我们收到100个收费会员才可以成立我们的莎拉部落。没错,就是莎拉部落,因为想到“金莎后援会”就想到那讨厌的人。甚至有人申请要加入时,也特别申明不要看到管理成员里面有Andy...

因为要100收费会员,我们真的是要投降了。要收50个都有问题了。
不过我们还是尽量在网上拉人啦,资料全部给machi。斌杰负责设计衣服、banner那些。
策划书,还是没有提呈到上去。

一个晚上,突然收到sms,讲后援会的事Austin take over了!什么!??直接上网,才知道海螺order Austin去做。感觉上直接不爽,因为上次才看到他在msn串自己跟明星合照罢了。不过如果Austin能做到的话,还勉强能接受罗。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要考考他,拉了黄金沙滩、Silver和machi看着。

@#$%%^&@ 他竟然不懂什么是莎拉!!!
直接发火!不过后来他还是说出答案了。嗯,至少会这个,虽然花太久时间去查是什么意思了。
……突然间他冒出来一句:“
过做么要叫""?”……炸到!我又直接不爽了。
接下来就是他连莎的30多首歌都讲不完……
他最失败的一句就是他不去莎Blog的!!!!
真的很难接受这样的“莎拉”当主席。

下载:
stupidaustin.doc

接下来几天还有争论的就是后援会的名字罗。给我看了一系列难听的名字,根本就是拿歌名乱来的名字。争了很多天,我们的“莎拉部落”还是赢了。

也越来越难tahan 叫人家 ah mor名。

后来还有banner的事啦,错字…… 然后给我发现竟然又是Andy在后面设计……总之很多废事就是啦。

执委名单,好像都是不认识的人。剩副主席、财政、各州代表和节目策划的职位, '呕死定'在msn招人做。
又有奇怪的人啊...我又没有力了。有在小莎聊天室的大马莎拉都是一致认同machi当主席的,当然,熟悉的名字比较好嘛。那些剩下的职位啊……
很乱就是啦。
总之我有跟他提名machi、斌杰那些。
我自己就不能罗,因为我不是大城市的,除非他们要放我名字摆美也没关系。

网站问题。竟然叫我用回以前的垃圾网站!?我才不要!要就去用钱买一个新的,不会管理就admin给我做!

还有钱的问题。海螺竟然要呕死定一个人出完全部钱……找打千多块钱……突然间想去找海螺算帐。

过几天就看到呕死定在msn那边写他不想当主席

最后是跟我们讲有事情就去找暗帝。

@@#%#%&&$*到最后还是那个暗帝....因为策划书是他的

很乱啦,有完没完
不懂几时才会ok....


莎这星期来马来西亚了。又是在KL。他们能去。我又是不能去。
太远了。又没有人载我。
唉。
本来以为可以有我新记录第一次去看莎.....


做么不要来怡保..怡保我就敢坐bus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