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老师讲:“Today very quiet,no see talking……”

今天天气不错

睡觉睡到流口水
睡觉一直换姿势
睡觉睡到给人吵到醒来要打人
都是正常不过的事

不要看一些人好像在看书
不要看一些人好像在看黑板
去动他一下
万睡万睡万万睡


以下这些是刚刚好我没有睡,或刚刚好我睡醒时偷拍的 = =  (我依然是睡觉排行榜冠军)



伏在桌子上,头压着手是最basic的睡法
          



靠椅子睡觉然后不停地换姿势睡也算正常
          


今天最经典的是这个




本来他只是开玩笑做pattern这样睡,过后却不小心躺了好一阵子..


同学爱新鲜睡觉大过天
想不想也上学怀念
连甜梦也不够甜
当然现在我未成年

让我肤浅
只知
睡觉大过天
忘记有益的格言
眼皮会自动关闭  
怎么忍
梦里始终会遇见



睡觉,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