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给我找到,然后5分钟之内download complete

歌手名称:杨丞琳
专辑名称:任意门(台湾预购版)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日期:2007年9月7日





专辑介绍:

  睽违一年半,众所期待的“口爱教主”杨丞琳最新专辑即将在9月7日正式发行!去年《遇上爱》专辑大卖15万 张,每每出片总是会在华语乐坛掀起一阵杨丞琳造型旋风,2007年夏末秋初,杨丞琳将于9/7再度出辑,在全亚洲歌迷和传媒的高度关注下,这次新专辑丞琳 将以全新个性造型“水母飘”头出现在久违的歌迷面前,相信势必再创华语乐坛“口爱”新流行指针!

  唱片公司在丞琳的新专辑开始预购倒数 10天,特别为丞琳准备一个热气球升空的倒数仪式,以有着自己可爱娃娃在上面的大型热气球升空,正式宣告新专辑《任意门》即将要在8月24日开始预购!丞 琳一把拉起红线掀开热气球上面的红布宣布8月24日预购,借着热气球升空,自己宣布自己新专辑预购日期,也希望新专辑能像热气球升空起飞,越飞越高,再创 销售佳绩!而这次从8月24日开始的新专辑预购赠品,就是杨丞琳主演偶像剧《换换爱》幕后NG花絮VCD,还有这次新造型的水母飘的悠游卡贴纸一套!

   这次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就是《换换爱》主题曲“缺氧”,唱片公司特别为丞琳想了一个创新的倒数方法:“缺氧倒数”,就是要丞琳在鼻子夹上可以闭气的夹子, 要丞琳闭气“缺氧”,期盼丞琳在体验“缺氧”的状况下,每缺氧一秒就象征卖一万张,只要“缺氧”越久,新专辑就卖的越好!从小有学芭蕾舞的舞蹈底子,但已 经八年没练舞的丞琳,而这次为了这次新专辑特别去苦练新舞蹈,要让歌迷看到有“新鲜感”的杨丞琳!



 口ㄞ也有一千种态度

  打开丞琳的任意门甩开无聊的世界

  2007大绝招个性专辑-任意门

  超级推荐曲缺氧+任意门+完美比例+倔强+帽子戏法

  ⊙一年一度口ㄞ季生活好闷任意门快救我

  秘密准备了一年半,丞琳终于推出第三张全新专辑《任意门》!就像便利商店逢年过节推出的草莓季、中秋季或是主题季,丞琳一年一度发行的新专辑, 仿佛也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季节,让大家对口ㄞ季的来临有了期待!其实被封为口ㄞ教主的丞琳并没有非常满意这个封号唷,因为之前大家普遍对可爱的定义太狭隘, 不能完整呈现丞琳个性的多面向!在她的眼中,口ㄞ也是有各式各样的层次和态度唷,有个性的可爱、不做作的可爱、甜蜜蜜的可爱、古灵精怪的可爱…哇!这次大 家可以一次见识到教主要带来的千面万化,光从新专辑俏皮的名字“任意门”就可知道多好玩啰!

  同名主打歌“任意门”是一首相当无厘头的快乐舞曲,希望大家听了以后能够暂时压力全消,会心一笑!歌词写的是面临生活压力大又觉得日子过的好 闷,好希望能有一座任意门可以马上逃走!丞琳为了表现出歌词里无奈的、诙谐的、顽皮的、又自言自语的感觉,在配唱时每一句的表情腔调通通不一样,有很多发 音是她自己发明出来的“独家腔调“,歌迷可以仔细听听看!也许歌迷朋友也可以研发唱出自己的怪腔怪调,唱这首歌不必有压力,越随性越自然越有任意门的味 道!

  ⊙口爱当前态度挂帅三大方向从里到外全面升级的丞琳

  热爱表演,热爱音乐的丞琳,一直都以认真和学习的态度来面对出专辑这件事,不想让别人因为她出色的戏剧表现而以为她只是玩票出片。所以在这张新专辑筹备的过程中,她向公司建议一套”全面升级计划”的想法!

  首先第一在制作方面,希望能挑选一些演唱时更有挑战性的曲目,让她可以在唱歌技巧上升级!第二在表演上,希望能让她一圆从小怀抱的跳舞之梦,让 歌迷朋友对她的印象不只是唱唱情歌,让她的舞台表演更丰富升级!第三希望在形象上能够表现更多个性化的一面,虽然漂亮与可爱是她年轻最大的本钱,但是她骨 子里古灵精怪的模样,总是忍不住想和大家见面,所以希望能从造型上的个性升级,让喜欢她的朋友可以更了解她!

  唱片公司为了这位掌上明珠的愿望,请出了台湾这方面最资深的三位高手来规划这个升级计划!首先,由新力唱片的总监也是出色的制作人薛忠铭老师, 花了快一年时间来选歌,然后亲自配唱,薛老师说这张专辑升级的重点就是”态度“,他希望无论在歌曲的多样化上,或是丞琳的唱歌方法上,都比之前更有态度和 独特的味道!从歌名上出现“任意门、倔强、你是坏人、第二个自己…“嗅到一些不同于过往的自我个性。大家也可以仔细聆听其中几首慢歌”倔强、第二个自己、 学会…”还有快歌”帽子戏法、你是坏人…”都是属于”不好唱”的等级!当然在歌曲的诠释上,丞琳为了呈现专业歌手的水准也下足了苦功,运用她的声音演技, 表现出各种不同的角色表情,为此她日也练习、夜也练习、连坐在保姆车上去工作的路上也不忘练习,所以大家可以听听看这次丞琳努力表现在歌里的细腻表情和演 唱技巧层次!

  然后由一路以来打造每张丞琳专辑,成功带动许多流行的方绮伦造型大师接棒打造丞琳全新个性模样的造型,第一步把唯美可爱的长发,剪成”水母头” 和”苹果头”的尝试,就非常大胆!然后再精选许多国际服装大师今年最有创意的服饰来搭配丞琳专辑的主题,譬如以ZUCCA的红色立体剪裁礼服来当”缺氧 装”然后搭配登山战斗靴,制造个性化的冲突感!另外用Comme des Garcons有趣的白色手套概念服来搭配”任意门”舞蹈,充分表现出丞琳古灵精怪的个性!让她在形象的多样化上升级成功!

  最后升级计划的第三部曲由台湾偶像舞蹈大师张胜丰老师接棒创造主打歌任意门的舞蹈风格!这首歌曲的舞蹈动作乍看并不难,难就难在看起来不难,跳 起来却难毙了累死了!老师说,女生跳舞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力道不够,但是有舞蹈基础的丞琳基本动作扎实,没有这个问题,而且越是简单的动作,要表现到 有”舞蹈感”其实是最难的!再加上丞琳原本是走传统舞蹈路线和流行音乐路线相当不同,容易会有传统舞蹈的包袱,但是丞琳不服输的练习,把种种困难和问题都 给排除,展现要表演升级的决心,让老师对第一次跳流行舞蹈的丞琳刮目相看!

  ⊙甩开烦恼的新全民运动“甩舞“让大家一起帅一下

  新专辑里丞琳将搭配“任意门”这首歌,献出舞蹈处女秀!新�


 

〖系统错误: 我写的评语竟然不见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