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讲是因为得空没事做才跟学校的Van下去大城市。叶汉光老师和Miss Ho带南洋时事问答比赛的冠军队伍去比半决赛,我这一队今年又是亚军,又无缘半决赛。不过由于学校租的Van还有4个空位,我们有有优先权去。去就去罗。
Mr Khoo的Van,不错啦,很舒服。就是睡不到觉。我扭到颈项了。冷气也很冷一下,但是人家有带冷衣我没有带。

半路印度咖啡店,没有胃口吃。最后好像是听到食物是学校sponsor,我就拿了一个面包咯。


8点出酿啦,我们到PJ Damansara的Segi College了,就是他们的决赛地点。



  突然发现Main Building很像回教堂 = =

冷冷清清的,然后汉勇、锦旺和我好像外人那样……我真的很想溜出去,但是外面pattern怪怪的。有sms去叫人啦,思进不方便,律尹有补课,文宾回setapak准备考试,还有一些没有reply的。

参赛者去比赛,我们不能进



肚子饿……在那边找东西吃。
很想出去啦!


看到988的车。虽然我是My FM的,但是还是没有看过电台人会玩什么东西,期待着。
  


还可以挑起我一点点兴趣的,就是这个可以一面看荧幕一面讲电话的电话


总之很无聊啦!
他们比赛完后,有“参观校园”这节目。但是显到半死!这间是新建的,学生好像还很少。我不爽的只是带我们走远远却停在门口不给我们进去看,只是在门口讲然后又叫我们去其他地方了。
进图书馆,一本书都没有给我们看到。讲Nursing讲到很厉害酿,上了楼梯在门口讲了5分钟的厉害但是都没有开门给我们进去看。

988那边..“988友声有色”
   
乱乱回答一些废的题目或者做一些废的事情就可以拿礼物了。当然,礼物不会好料到哪里去的咯~
好希望来的是MY FM特攻队。


报告进决赛的两间学校:KL中华和居銮中华
我们学校真的是打败不了其他州属的对手罗,预料之中。当时他们第一名我也不相信会多我们多少分罢了,然后单看星洲常识比赛就知道其他州属跟我们霹雳州的实力差太远了。尤其是独中生,超强的,根本就是拼到底的!

午餐。过后又是在那边无聊。整个比赛要下午3点多才能结束,还有颁奖典礼。
不过还不是真正无聊啦,我一边走路一边按手机的,汉勇也差不多了。他是有几个莫名其妙的人一直miss call他,他就一直standby按,成功扣人家钱很多次。我就除了一些朋友,有两个莫名其妙的人一直sms我。然后就是因为语气很欠打怪,所以我又忍不住reply。016的还不用紧啦,欠打的是017那个!
每次很奇怪的啦,明明只告诉很少人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却有莫名其妙的人知道。


等了很久,终于决赛了。主持人是988的厉害DJ-大宝和May~
(突然想起汉勇讲参赛者一定有美女,但是没有看到,反倒是DJ还ok一下 = =)


连TV3都来摄影


没有力掉!参赛者太厉害了!!!
比赛规则需要完整华文答案,翻译也要依据南洋商报的。够力!真的很难!
有些题目简直是变态的,他们还答得出,炸到!
我已经很肯定,如果是我们自己上,肯定ta lok 到半死!不只是ta lok,是ta lok到半死!!!
全部题目里面只有体育的我差不多会到完,其他的...完整答案真的够力walau。

曼琪都讲了,他们是名校,不会输的。KL中华的确是胜了,6连霸。然后他们队长哭掉,校长好像突然steady一下延迟考试……
我真的很佩服上面两队。他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没有像我们酿只是自己cincai读...

颁奖典礼后,我们一行人就去 One Utama 罗,离这里最近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