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来到班上又大乱,下午班搞的好事。我们不应该开放这班给下午班的。

Interact Club活动,spider那个瓜提议的,就是帮校长浇花来加community service的分数。找打,酱的idea都可以想出来。
就是那个什么鬼 Taman Encik Tan Kee Keat 啦!配合校长要退休建了一个花园。花园美化校园不错,但是做么要取一个那么长、那么难叫的名字? Taman O O,Taman Hitam Kecil 也不错嘛。
浇花,那么多花.....

    <-----就是这种像野花的花咯,开很快的。很多很多...



    浇花浇花



    我觉得其实真正麻烦的是那个水paip管。

花了些时间。


睡觉睡到一半,时间到了,要去教育局比赛。旅游比赛。就是昨天我报名的咯。学校很迟才知道有这个比赛,然后临时乱找人,很多人不要哦,我就乱报名,反证是ABC而已。

南华校对代表,不错啦。有我、志雄、锦旺和芊幸。本来还怕没什么准备所以作答会talok南华,但是听讲是我们县教育局慢收到信才会酱的。结果今天只有很少的7间学校代表参加,剩下的10多间都没有来。
aiya~
这个是组别比赛,团体分的,所以我们肯定是坐靠近方便一点。试卷是很难一下啦,很多都是靠自己普通常识头脑转换的。
胜衰嘛,我看到左边马来人连幼稚题目都错,右边的做超慢...
如果有冠亚季安慰奖,我们少少会有安慰奖。但是偏偏没有哦,只有冠军可以进州赛。agak agak我们最少会赢这里的5间学校吧。
成绩未出。

有免费食物吃。节省了今天的零用钱。 XD



放学。我们班同学就有几个留下来看着下午班的人。每次等国威的话就不懂要等到几时。

汉勇去警告他们。如果明天早上我们看到地上有一张纸的话他们就不用在这里上课了。
有个欠打的肥婆在后面笑。

明天看吧。











爸爸动手术。希望顺利。

天气不景气,不想去今天的补习,明天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