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Marina Island打工。

早上8点多汉勇来载我,讲Julian他们已经到Marina Island了。Walau我们还在这边....英豪sms来讲要在8点半前到,我和汉勇就还在车上等还没准备好的国威。
到那边本来是来得及的,但是Gate那边关着了,因为不要给参赛者太早进去,我们车就卡在外面咯。
有一个马来参赛者在跟Jaga吵,讲要早早进去做准备。我们Kancil一直进不到,不过后来Gate开给里面车出来,我们就钻进去了。

由于迟到,那件黄色Giodiano衣服没拿到就被老板载去工作了,做黄色大车。我特地做车后面吹风,爽一下乱乱拍这里的东西。


       

walau原来是叫我们去管虾。没话讲,迟到。但是没有给我做晒太阳够力的Traffic已经不错了。

管Baits,马来话叫Umpan(我突然想起)。
白色小痛的是死虾,一只20cent,活虾在黑色大盆,给人家拿coupon换的,要买的话就40cent一只。

         

本来讲9点半才可以开始给参赛者进来然后换虾的,但是他们理由太多了。一个不错的理由就是他们需要时间准备,如果迟拿就吃亏了。
就是这个Uncle先开始闹的。他讲他是环游世界钓鱼的,讲的道理肯定对……

越来越多参赛者来闹,最后我被逼call英豪去叫老板来解决。英豪那边也不需要他看parking了,也过来帮忙。
提早开放,但是鱼线进水开始比赛时间依然10am。

        

我本来不想动虾的,但是还是动了,不过尽量少动。我选择去算虾,因为有些人会玩臭多拿。

那么多盆活虾,还是很快就完了,也死了很多只。活虾完了,人家又不要死虾哦。
“Mao Tukar Udang? Hidup takde, tinggal Mati punya saja."


突然间轻松。去拍一下参赛者那边。
   


很快的,第一个钓到鱼的Uncle出现了,walau很大只一下。主办单位没有讲好鱼要放去哪里,结果鱼都过来这里了。

        

walau 我们穿西装的老板本来要连称鱼都要我们做的,但是我们又不会认鱼喔。什么corpia、GT、海鲡我都不会分,还有传说中主办单位放下500kg的很多cakak是什么鬼来的我都不懂。最后称鱼这工作给stage后面的人去做。

还 是很多人轮流过来问有没有活虾,他们要怎样骂是他们的事,我们也解释说新一批的活虾“On The Way!”这句 On The Way 是当天最好用的一句话,On The Way 就好像要到了那样,其实是On The Way 1个小时。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咯,偶尔其中1、2个去走走。

有一个华人Auntie是超欠打的,一直扮Pro讲废话,过后还不是一只鱼都钓不到!

本来讲On The Way 1个小时到的活虾,1个小时了还没到,很多参赛者来埋怨,有些索性用固本换死虾去钓。应付完那些来询问的人后,又是无所事事,轮流出去走走休息。

我和汉勇去看舞台后面
       


虾来了,终于来了。来虽然我们又要忙,但是不来会太无聊很闷。
捉虾捉虾~ 我又是不想捉虾,so我在看他们捉,我算。
我们的年轻老板也是很steady,不要看他穿西装酱,他也是跟我们一样直接手伸进水里面捉虾!

        

很快的,活虾又没有了。第二批货很少虾,况且那2个小时半的来程中都没有pump氧气给盆中的虾。
Hidup takde, tinggal Mati punya saja
跟他们讲我们会order新货。又是有人不爽咯~

  <---死到不要死,臭到不要臭的虾

国威、志雄、Julian驾Motor去玩这里的路了。因为很好跑。
给英豪和锦源看着我们要卖的pump和battery,我和汉勇又去看鱼了。


   <---台

          

           



walau走回去我们的档时,发现锦源和英豪在吃午餐了。Walau讲红色衣人派的。结果我和汉勇到处找,后来发现红衣人驾车要走了,汉勇去stop车。两包Nasi Lemak……开心地走回我们的虾档时才突然想起早知道拿更多包。做么我酱傻?
结果肚子还是很饿。


冠军RM6000。可惜的是好像只是一只9kg多的鱼,那只最大只的40kg没有人钓到。

Motor 跑很多圈。
拾垃圾手很痛,太大袋了。
应泷很厉害,骑脚车来,他那辆几千块钱的脚车,有Meter的。从Manjung踏过来竟然没有讲没有力掉。

后来要下雨了,应泷回家。


我们还在乱乱拍照。
   <---这里的地标。

 8点酿,差不多都没有人了,暗暗。我们回Office。
看到一张图,Marina Island 未来的模样


我也拿到我的T-shirt了,不过要自己喷漆。我的喷歪了,haiz~

这间东西建到很漂亮,但是我没有拍到。照片都在志雄手机。


我们排队领工钱。天定中学9个人,我们南华7个人。



这一天真开心,很好的一次经验,又有钱赚。


因为某些原因,完整版被逼锁上。
更多更多我们的照片,更多精彩的事情,只在完整版!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8251748
很简单,回答一道问题:“不景气”通常我拿来形容什么?
常来看我blog的朋友,如果真的猜不到的话,msn我,sms我或者在Poh Family Forum 短消息我,我会回密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