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明志的白痴事件后,加上我整天开明志的歌,爸爸妈妈因为我有写blog而跟我吵到半死。

讲什么我整天写敏感的东西,然后又害弟弟常常坐在电脑前面。
找打看都没有看过我的blog,不要跟我乱乱讲东西!!!!!
我教弟弟上网不可以啊?以前是我自己一个人parking电脑,然后我教他们这个那个。现在比较大的会msn和写blog了,做么又我错?

骂我一世人只想坐在电脑前面。
我有讲我要一直坐在电脑前面咩?拜托我也有用脑的,一直在电脑前面
都显死掉啦,然后又有辐射,而且酱久时间我不用读书睡觉啊?

不要给我开电脑?
以为我可以tahan多久?过不久我一定想办法找电脑上网写blog的。

报纸整天都是政府一些白痴官员不了解部落格就乱乱讲话,结果看报纸的人,尤其是老一辈的,很多以为自己头脑会过滤东西,但是结果认识的blog只有明志的blog。

每次讲一大堆道理讲是要提醒我,我也说过很多次我写blog的时候自己会管好自己。
竟然反回我讲什么如果被讲到的人找上门是找父母的。

我上网不会量时间?我是看着电脑时钟在赶时间的哩。
msn、QQ、friendster这类东西是久久开一次说话。
论坛我会去的大致上只有几个,去比较久的就是我责任比较大的。
学海部落、Poh Family论坛,该管理好的地方管理好后我就关着。(最少25分钟)*
金莎伊甸园我只看自己的版位、还有一些重要文章。(大约15分钟++)*
百度贴吧、Cari论坛我很少去,有去也是看资料。(5分钟)*
小莎聊天室,听到有坏人来我才去踢人。*
去别人blog(1小时)
重点都只是在我部落格。(1小时)*

*除非有特别事件要跟别人讨论,例外。

讲叫我读书时间超过用电脑时间可以讲是不可能的。减少用电脑时间,多出来的通常给我睡觉。有些时间本来就是专门不可以读书的。

还有很多道理啦,没有力讲了,因为每次肯定都是我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