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明星偶像》6强星势成绩揭晓:
Monday江伟翰   19%
Hishiko吴佩其  18%
MJ陈敏嘉       17%
Mayjune陈美君  16%
Lex高学廉      16%
Kyo庄仲维      14%

updated 1/9/07 11:15pm
对于刚刚的成绩揭晓,
Mayjune的发型真的很烂,甚至差过MJ。


主办单位第一次给Hishiko不站第一格,让她跟Mayjune一起第二个光格。我在怀疑他们搞什么鬼,原来是全部红灯。不过我还是有一点爽啦,我在网上骂主办单位死板傻那么久了,终于有了新的变动。

Lex1,Monday2,MJ3。很正常,但是刚才没有人青灯,所以肯定Monday和MJ是青灯。理所当然。

接着下来是 Hishiko、Kyo站1号光格,Mayjune和Lex站2号。我是希望Lex out的,但是根据传统,Hishiko这一Round会红灯喔……

最白痴的事情发生了
两个都红,然后突然2号变青。找打@#$&*%$# Technical Problem....  个屁!做effect刚才那样就不错啦,但是这个真的很烂。我祝提议这个idea的走路掉进longkang。

Hishiko VS Kyo。这样啊...佩其胜算20,仲维80。
不懂算不算奇迹的事情发生了,Kyo out。真的是有点炸到。



updated 1/9/07 7am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8强互动式实剧
第三集 - 乐章篇



剧情不好,Cari论坛给的理由是:“因为这里是马来西亚。”
我看很少戏,所以如果剧情会给我猜到的,通常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剧情如果拿第一集开始到现在,照理来讲人数越来越少,应该更focus到拍摄的剧情吧。但是这种比赛呵,不以悬疑、刺激点的剧情,总觉得带不出参赛者们的内心戏。
玩感情戏,爱来爱去吵架一下又好掉……剧情无聊到我妈妈讲不好看的.....
然后又分什么跳舞篇、唱歌篇,想要以各种才艺吸引更多的观众好像有点多余。不过还ok啦,没有这些的话剧本可以丢掉了。

………………

哇,5-star医院……要强调5star喔~跟我以前生活营编剧一样,对白竟然也差不多 = =


爱美丽念一个听过的诗,我跟太贺城一样不懂。Walau还念了两次。
爱美丽和太贺城本来好好的,然后争一些东西吵架。那一幕真的是看到怪怪的。无聊到半死,因为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接下来当然是和好咯。
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天下乌鸦一般黑……感觉上是剧本可以要放的。讲话讲话出成语……

Bob小梦以前的信,念出来的那幕让我觉得回得很好,那招看来不错。但是小梦sms Bob的内容和Bob会 reply的内容太普通,普通到看到小梦拿起手机我就知道接下来会什么事。

运气、咬词……  这集要唱歌吧。
MJ那个马丽真唱歌,心盈说有技巧没有感情。我没有学过唱歌,但是我懂马丽真连唱歌技巧都没有。
录歌的时候有看到之前被淘汰的参赛者的音调在懂哦,有注意到Anerly的。
6强里面,如果以昨天唱的那一小段来比较的话,Hishiko的最好。

王子杰还是一样引不起我的注意。感觉上他的戏份好像很少,只是“王子”这两个字常出现在其他主角的口中。

………………………
“6人危险”
绑架。之前提到的传统方法又中了,目前3集里面只有第一集的方法出乎预料中的白痴。
这次绑架的idea做得不错。参赛者不必在closeup时逼出奇怪的表情。

负责绑架的几个包头人,不懂做么,就是只看到Tee诗传一个,其他的看不清楚。

Ending第一次让我满意。
是谁被捉走了?




整体来说
Hishiko - 差过上一集。对白多,感情要转换。还有就是这集在“研究”其他人的暧昧关系时,我觉得可以不用演到那样三八的,不像天真的那种爱美丽。
出局百分比:82.79%

Kyo - 有比上次好。不过吵架那幕突然间要吵架的那一段真的很无聊。
出局百分比:55.98%

Mayjune - 还是觉得之前没有8强决选剧的时候她演得比较好,现在的她感觉有点闷。
出局百分比:46.13%

Lex - 听他讲话好像怪怪的,临时背的吗?还是怕被骂?
出局百分比:75.55%

Monday - 虽然我还是觉得上次他不应该那样写blog,不过最近越来越爽他演的Bob。只是剧本set他喜欢MJ我不高兴。
出局百分比:0.99%

MJ - 是没有像上一集那样欠打啦,但是华语还是很不好,进步速度很烂。
出局百分比:0.01%

但是呵...感觉上其实很多都不是参赛者的错,是剧本的错。


根据上面的看法,Hishiko是最容易out的。更何况,如果以逻辑推理的话,男生很难被那种pattern的绑匪捉的。Hishiko也是第一个下车。看啦,随缘~

这集演的比较好的3个人是Monday、Hishiko和Kyo。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要做明星偶像,真的是很多代价....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建议别人跟我一样相信传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