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写过几篇钱不够用。真的是不够用,连在学校食堂吃东西都要算钱一下,不然没有多余的钱买《学海》或者其他东西。

是有讲过要靠写blog赚的钱,但是不懂要几时才有机会拿到。所以除了每天写blog等待,偶尔得空听到有钱赚还是会试试的。

这次有机会去当一天的工作人员,薪水RM50。是一场钓鱼比赛,需要大约30个助手。一天50?比在Fajar还好赚,况且才1天,不会死的啦!

刚刚去见工了……
本来我、英豪、汉勇想骗免费车来载我们的,节省车油费。但是志雄太诚实了,那个负责的秘书call给他时,他竟然说全部transport ok……没有话讲咯,过后是汉勇一辆车载我和国威;志雄一辆车载俊雄、英豪、锦源。

walau那个Marina Island原来是一个地方,不是岛。虽然有点失望,但是这个地方平时是闲人免进的,能进去稀有的地方也不错啦……
这个是一个填土的地方,很多水,乱驾车的人进来很容易进水。地方好像很大,我们不懂要去哪里,在Marina Island里面左边绕了一圈,才知道Office在右边。

我们这一班朋友有7人。9月1号钓鱼比赛当天有6种工作给我们选:
1、Marshall 就是巡逻啦,看那些参赛者有没有玩臭。还有就是有人钓到要报告。
2、Traffic 去中间左右分插路那边指路
3、Baits 分10只小虾。还有卖有干冰的箱子等
4、Tickets 登记处那边
5、Drinks 卖水咯
6、Clean 清洁

本来是想选1的,但是1需要凶一点+大只的人,还是不要了。2很晒。3我不像动虾。
我3、4、5都ok吧。

已经有200多人报名参加比赛了,当天可能有4、500人,一定很热闹。我会想办法拍照上来放blog。

还有没有任何询问啊……
“能不能Claim车油钱?”
工钱50块钱很多人,其他地方最多也是30罢了。况且当天工作人员有免费好料的黄色T-shirt。

很多事情啦....
期待当天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