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
昨天竟然废到把眼镜放在车后面,因为那时候要带Fluffy散步,随手放上面。到晚上才想起这件事。Walau放在那边,车跑来跑去,眼镜不飞掉都假。
5点酱放在那边的,车过后有出去买面包、出去载爸爸、出去载弟弟、去佛教会……Walau!

我是很少戴眼镜啦,度数都那么少而已,况且麻烦。有戴只是要看远远的东西或者是对着电脑。
不见,我当然是被骂啦!百多块的眼镜……

也是傻啦,做么我会放那边的....

但是幸好我最小的弟弟在妈妈去买面包时发现眼镜有收起来……

 假期感想

前面几天我生病,生病好时电脑就sot。后来就是一大堆东西忙,忙到要读书都不想读了。
开学考试。
今天跟钢牙松鼠、长气猫、哈巴狗、肚腩发出门。本来是松鼠讲要看Rush Hour3的,讲什么3点多戏院有。找打去那边只有刚刚好碰到一样废的凯莉。只有马来戏,我要看印度戏都没有。
我们乱乱走咯,松鼠又讲什么去Giant,结果又是浪费时间。
最后去吃东西了。

差劲·鸟

刚刚发现我们的Poh Family论坛被中国变态佬发一大堆色情帖,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帖子在增加。admin的密码我之前忘记了。Call Itchy,他在camp那边,吵到半死都听不清楚。鸡也不懂。总之想到的密码都进不到就对了。
这种时候竟然就不了我们的论坛,真是失败。最近来的人越来越少已经很失败了,这种东西一直出现更……

我写了很多故事,也很多未完成。每次那么不得空,不懂几时才会完。

blog赚钱?整天在朋友前面炫耀自己厉害,但其实我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拿到。不符合标准。

写blog。以为自己很厉害什么鬼都拿来写,结果就很多人随便看,不然就是没有看。看当天浏览量有点高?其实有些根本就是同样的人进出。以前开始写还会兴致勃勃,讲什么目标是超越rawangboy的浏览量……


学校考试,我每次考烂烂。不要讲到我很厉害酿啦,什么保留实力最后出击……跟Form 5 SPM的白痴12个A没有关系的啦!那个是ang gong,然后现在没有我擅长的科目了。我有读就是有读,不明白就是不明白,什么留招到最后是废的。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差劲。以前的自信都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