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一期南风出来了,翻进里面,先不爽的就是
做么打错我的稿!!!?

第6页:《离蛹之蝶》

walau walau walau燕舞切!”只见一个耳朵圆圆的黑影飞闪过,犯人的裤子掉了下来,原来真实面目是Mickey Mouse!因为Mickey Mouse的吊带裤是红色的,还有两个小白点!

米奇老鼠拿出他的大哥大打了通时空电话,叫华特迪士尼先生帮他穿上装甲,手握一根狼牙棒。


什么耳朵圆圆?卡乔鸟的耳朵很圆咩?

正确版本:

walau walau walau燕舞切!”只见一个黑影飞闪过,耳朵圆圆的犯人的裤子掉了下来,原来真实面目是Mickey Mouse!因为Mickey Mouse吊带裤是红色的,还有两个小白点!
米奇老鼠拿出他的大哥大打了通时空电话,叫华特迪士尼先生帮他穿上装甲,手握一根狼牙棒。

……燕舞切。卡乔鸟是一只雨燕嘛。雨燕厉害什么?就是飞很快,翅膀就像镰刀那样,而尾巴像剪刀。我在那一系列废废的故事有说过。即使没看过也都知道米奇老鼠哪里会出燕子的招的?

第8页:《心底旋风》
买跟卖;男跟女也错 = =



第18页,我画的漫画那边,主题咧?《恐龙让梨》这4个大字在哪里?

上面竟然放“笑漫”!Walau 这篇东西要放恐龙让梨才会有共鸣的。放“废漫”、“废作”之类的也不错嘛,那个“笑漫”真的是……



无论如何,这期《南风》还算是我最喜欢的一期之一。

1、以前没有青色的,现在终于放青色了。
2、封面内页图画不出,带出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3、内容素质提升了,虽然“九月”和“摩羯”的作品似乎多了些。
4、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每出一期就忙着找人访问
5、突然间爽“单身鱼丸”,因为她写了Twins和金莎
6、bla bla bla...

虽然《南风》只是一本简单普通的photostat刊物,但它毕竟是我们华文学会的心血。怎样都不可以给他死……这个让我们发挥的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