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学校回来。呼,松了一口气~

是这样的:
早上那个化学实验啦!

是很容易啦,但是很花时间。75ml 的 alcohol 加 25ml水,倒进大瓶子用保险子封起来等30分钟。拿长长的纸量2cm点颜料。有chocolate色和apple green选。我不小心选到chocolate,所以我也多做了一个apple green的。过一段时间后颜色就会分解。褐色会分成红黄蓝;青色就是黄和篮罗。

放学了,我的才像上面那张照片酿。很多人也跟我差不多。有可能是因为颜料放太多或者是因为瓶内的酒精气一开始跑掉了很多。   


下午5点,补习完,大伙儿去学校看。walau还是很多没有好。

     <----我的。青色算完成了,褐色未完成,还在分解中。


其他同学的失败例子                                                     这个还算成功吧
                                     


这两个还有前途
  

<---左边的是我的,刚拿出青色的纸。右边的是Itchy的。


快要6点了,还是没完成分解。我们这群就讨论要怎么做咯。
1、不要还化学室锁匙给管理员,晚上来弄,然后明天才跟管理员道歉讲忘记还锁匙。
2、去外面复制锁匙。

第一招不好的是好像玩很臭。那边有很多锁匙咧。不太喜欢这招
复制锁匙还ok,但是他们讲万一改天发生偷窃案我们就是坏人了。

最后决定是在门动手脚....


晚上9点多,Kacaubird 和 Itchy 就爬墙进学校。
右边黑黑的路有最少2个CCTV,所以要走亮的。靠右边,因为上面好像也有一架。
快速静静走。MOVE MOVE MOVE ....哦有一只猫。

保安人员不懂去哪里巡逻了,最好不要碰上他。
从化学室后面门潜进去。暗?不会啦,之前傍晚时我们已经开着一盏灯,算准准Jaga会认为那是学校特地留一盏开着,也可以讲是之前有人忘记关灯。只是一盏嘛,量保安人员也没有那么得空得空去关。

        


管它完不完成,全都取出来,不然明天早上会看到颜色跑到上面没有路了。

~黑夜里的化学室~


黑夜潜进潜出学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