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u几点了喔,不是讲去送牛奶罢了咩?唉,一定又是老毛病发作去跟别人车大炮讲追我的过程……”织女已煮好了午饭,她的招牌菜—‘幸福毛毛虫’,还有牛奶汤……唔mmmm~今天的看起来不错嘛!牛郎还不回来,快冷罗~

“打电话Call他回来……Hello牛郎啊,你要讲到身体严重缺水才甘愿回家吃饭呵?”

“噢,5 minutes!”

“你回来的时候……”

“嘟~~~~~~”

“敢盖我电话!?”
 

“Sorry,你两年没有交电话费。我有权利Potong你的线。”

“我跟我老公讲话,你……啊?王母!!!”

王母:“呵呵,还亏你记得我!一声不响学徐志摩拍拍屁股就走。我要告你毁约,罚你终生为天庭织布厂服务。跟我回去!”

织女:“我不要!”

王母:“哇咳,想耍赖!?”

只见王母念念有词:“A B C D E 阿嬷买Roti,Roti不好吃,阿嬷大便给你吃!”哇,小孩子时学会的福建话都可以变成咒语,真的是太神奇了!一团团的白云紧紧邦住织女,只留一粒头在上面,形状就像一团粪便飘飘浮浮回到天界。

 

牛女:“哥,你看,不好了!妈妈被太空妖怪给绑架了!”

牛儿:“那是邪恶的Super阿嬷啦!”

牛女:“不是Super阿嬷啦,她飞酱慢!比较像妖怪。”

牛儿:“没有!那老太婆衣服上面有S字~”

 

××××××××××××××××××××××××××××××××××××××

牛郎终于甘愿回来了,暗自叹气:“唉,又是那几道菜,吃都吃到显啦!什么‘幸福毛毛虫’……名字pattern罢了,还不是拿老了的天蚕蒸了放在生菜上面!还有那个牛奶汤……唉!”

 

牛女:“爸,老老肥肥有戴眼镜的太空妖怪捉走妈妈了!”

牛儿:“是飞很慢的邪恶Super阿嬷啦!”

牛郎:“Walau A,酱我要怎样才能救回她呀?”

 

“停!我有Idea!”登登登登~万众期待的老牛重出江湖,虽然老了,他还是一样的酷!

牛郎:“咦,你不是去云游四海了咩?”

老牛:“我好久没出场了,突然间不爽一下……”

牛郎:“K,那是什么Idea?”

老牛:“你听我讲,我马上要死了,我死以后,你剥下我的皮,然后吹起来,这样就可以飞起来了。哎,为了帮你们我真是把什么都贡献了,你记得颁个‘最佳精神伟大奖’给我。”

牛郎:“Huh?要我吹牛皮?这样不好。其实,我觉得车大炮比较恰当……”
老牛:”少罗嗦!你不想要老婆了吗?”

牛郎:“OK~OK~我剥皮……”

老牛:“你活得不耐烦啊你!?我都还没死!”

牛郎:“酱就快点死罗!”
老牛:“等下,我要唱歌先!生平良朋,不能相望……”

 

××××××××××××××××××××××××××××××××××××××

牛郎:“剥下来了,我吹牛皮啊,吹呀吹,吹呀吹……啊,真的飞起来了耶!孩子,Let’s go!”

牛郎一手拉着锦翔、一手拉住熙妍,腾空就追。

 

织女:“啊?牛郎,快来救我!”

王母:“不会吧?他的马力怎么这么强劲?竟然都快追上来了!”

牛郎:“因为你肥!”

王母:“喂,别胡说!我每天早上都有跳5分钟aerobic的咩!”

牛郎:“还是肥!”

“呃,不爽。看我的厉害!” 王母娘娘拔下头上的金簪一挥,一条波涛汹涌的天河出现了,织女和家人被隔在两岸,只能相对哭泣流泪。

 

王母:“哈哈,你们不是恩爱吗?今天我就让你们长久的两地分居,看得到,摸不到,急死你们,哈!哈!哈!哈~”

织女:“死变态老太婆,这样阴险的招都能使出来!”

牛郎:“对啦,一点都不Steady!”

 

牛郎织女的一对孩子站在河边直哭,哭声震惊了玉帝,玉帝一看是一对孩子,怪可怜的,想帮他们,有意让双方和解。但,他又怕他老婆王母跳过来压扁他。于是,玉帝把这个case交给了一个人,他相信那个人可以弄出双方都满意的结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