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一轮圆圆大大、嫩红的月亮挂在空中。

 

老牛:“跟你讲,等下她们冲凉的时候会把衣服放在草地上,你只要捡起那件PinkColour的衣服,然后跑回来等着,过不了多久,去找你的那个仙女就是你老婆了。

 

“做么一定要Pink Colour?我喜欢蓝色,偷蓝色的不可以咩?”

“因为只有那件是名牌呀~………唉呀cincai你啦!”

 

××××××××××××××××××××××××××××××××××××××

死变态牛郎在暗中用望远镜窥伺仙女们冲凉。Ei,穿蓝色那件的不错!

 

织女:“等下!好像有人在附近。不会是有色狼在偷窥我们吧?”

歌女:“没有啦,你大概是最近工作太辛苦有点神经质吧~!”

织女:“可能罗。那个缝衣服厂根本就是在剥削我们的劳动力啊!凡间都用机械操作了,我们的那个老板娘王母还outdate到用人力。”你们那边就好罗~”

舞女:“那里有!每天工作那么长时间,也没有休息日,还经常克扣我们的工资。有时得空没事做还叫我们一起去唱大戏!”

侍女:“对。对。那个王母啊简直就是个母老虎,一步不让我们离开她,说什么是怕我们出去被坏男人勾引走了。”

宫女:“可不是,今天要不是她儿子结婚喝多了,我们还出不来呢。”

歌女:“唉呀~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了,我们好久没这么痛快的洗澡了,今天要洗爽一点。”

 

“我钩!”只见牛郎用钓鱼竿瞄准蓝色的羽衣。耕田的就是耕田的,钓不到蓝色的却钩到粉红色的。这是命中注定吗?别想太多了,跑!哎哟不小心跌倒。

众仙女:“不好,有人!快穿衣服!”

×××××××××××××××××××××××××××××××××××××
“呼呼~好险啊,差点被发现了!糟糕,刚才跌倒时把Nike鞋给弄丢了!那可是我唯一的名牌啊~”牛郎单脚跳到回草棚才突然想到。

越想越不对,那双鞋真的很贵。于是,牛郎决定派用遥控跑车上场,引走仙女们,拿回鞋子。假如被发现最多把衣服还给她们。

××××××××××××××××××××××××××××××××××××××
织女:“喂~姐妹们!看,这里有一只鞋哩。”

舞女:“男生的鞋。还是名牌的喔!”

超女:“不会是白马王子特地把鞋子丢在这里让我们捡到,然后再去找能穿上这只鞋的人吧,最后找到了,一见钟情,一起结婚……好浪漫啊~~~”

歌女:“对呀,好像是《灰姑娘》故事的男生版噢~”

织女:“白马?为什么一定要白马?这种想法out了啦,ok?”

宫女:“哦,那,你的王子骑什么?狗?猪?牛?”

织女:“不要讲酱多废话,我先看到鞋,它是我的!”

超女:“Ei,你刚才不是讲不要的咩?”

 

牛郎躲在远处的一棵树后面,让跑车快速从仙女们的面前驶过。

侍女:“你们看!会动的玩具车哩!跟着它,说不定可以找到王子。”

歌女:“Kia,我们快跟去吧!”

 

仙女们全跑开了,剩下一个。“喂~我没有衣服啊!”Walau需不需要笨到酱喔~织女,不会织衣服啊?手拿着半边Nike鞋的织女,呆了一阵,着凉了才突然想起自己可以拿草和树叶织成一套新衣。

 

牛郎精密计算仙女们该跑远了,就去找鞋。

只见一人很酷的,背靠在椰树,蛮漂亮一下的女生冷冷的问道:“你在找鞋吧?莫非你是王子的工人?”

“错!更大粒一点。”

“可你一点都不像王子啊!”

“不对不对。”

织女的眼睛亮了,睁得大大的:“噢,原来你是KING!”

“啧啧啧……”牛郎伸出右手食指,摇了几下:“我比他还要重要。”

“Huh,你跟我一样从上面偷跑出来的?”

差到半死~“给你tips啦!没有我,王就会饿死。”

 “难不成你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