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郎织女 · 七夕废传》

 

超世纪时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一只牛认识了一只狼。那是一个Halloween化装舞会。牛在白色manila卡画了一个狼脸,套在头,扮成一头超假的狼;狼则跟她auntie以一小时14%巴仙利息,借了一套Fernleaf 母牛服装。牛与狼对彼此留下深刻印象。不懂做么,很奇怪啦,一只牛、一只狼,自从认识对方后,他们好像在哪里都一直碰面。

 

狼没有吃掉牛,因为她看牛很废,看到显了。有一天,狼在烹饪课烘了个Cappuccino蛋糕,看上去黑黑的,没有人敢test。牛刚好经过,不客气的,吃了一块。也是很神经的,那次惨痛的经验后,牛对这个会做蛋糕的狼越来越感兴趣。

 

球是圆的,事情是废的,牛和狼是神经够力的。过了几年,一个黑色星期五,蔚蓝天空出现黑色彩虹,全世界的镜子都不约而同被黑色的猫直接或间接地弄破了, HâmPâlang 电脑pakat 好一起中virus……牛和狼不顾一切,共结连理,离开繁忙的都市,回归田园生活。婚后,他们诞下一子,竟然是人类!真的是炸到,世界无奇不有!名字?废话!一只牛+一只狼可以叫什么罗?

 

××××××××××××××××××××××××××××××××××××××

相传在很早以前,月亮城北有个牛家庄,庄里有个聪明、忠厚、勤劳的小孩。因父母早亡,只好跟随哥哥过日子, 嫂子陈氏为人狠毒,常常虐待他。

父母死了?哥哥?不是说牛狼是牛和狼生下来的吗?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当年,阿牛一家三口才定居约一年。一个晚上,双方家长便找上门来了,还带来了一帮奇怪的东西。

老肥牛:“阿仔啊,你不应该跟臭狼在一起,跟咱们回去吧,你未婚妻阿花在等你呢!”

老瘦狼:“囡囡,走,回家!不要跟这只心理变态的在一起!”

阿牛:“要不要听我唱《阿牛和阿花》?”

狼人:“我来讲王母娘娘吃牛肉饼然后掉进longkang的故事。”

牛油:“狼不懂涂牛油!”

色狼:“牛不会非礼人!”

……………

由于很吵,不只是鸡犬不宁,鸟猫羊马全部都不宁。有人打电话Call 消防局。虽然感冒,不过很快的,BOMBA 的大象排除万难赶到现场,好伟大呀!大象一把鼻涕浇息了大家的怒气,恶心的鼻涕粘在他们嘴巴,谁敢开嘴就会吃到鼻涕。全部决定回家冲凉。

狼群当然很不甘心,尤其是瞎眼老瘦狼,花了一大笔钱包Taxi来找女儿回家,还弄得一身脏。刚刚好当时月亮和星星在玩躲猫猫,天色昏暗,老瘦狼乘机乱拉一个上Taxi回家。这种故事,不用讲我们都可以先猜到,被带走的,正是那只牛先生。牛太太(也就是狼女士啦)伤心欲绝,知丈夫这一被带走,九死一生,不被吃掉就是被折磨死。无论如何,她还是带着儿子牛狼,抱着一线希望,向老家西部走去。

途中,不幸的事发生了。路人看到一只狼背着一个婴孩,当然会觉得奇怪。富贵山庄‘庄主’的公子不懂从哪儿捡来了remote control跑车,开心地玩着。Oh Ho一下,狼被撞晕了,醒来在动物园。牛狼,则在那有点恐怖的坟场被那位Uncle养大。

真的有够衰的,牛狼五岁那年,养父玩石头剪刀布,把富贵山庄赔掉了,还必须帮现任庄主—Kanasai Tan长期放牛20年。因一时想不开,牛狼的养父去Headbutt一头大牛,头破血流,从此失心疯,被送到黄梨精神病院。牛狼和哥哥在月亮城北牛家庄相依为命,直到哥哥用计娶了庄主女儿,才免了一身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