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觉告诉我,好喜欢放假喔!忘了考试,丢掉参考书及一个接一个烦到要死的废事。

首个星期由于得空没事做,考车。Walau 卡刷不过,拇指也没被派上用场。

躺在床上,发呆。好久没Blogging了,因为没灵感,而且是要看哪一种灵感。上一次就用了特别方式说了一个故事。可惜没知音。哼嘻嘻~

同死党好友借来了漫画,《火影忍者》、《MAR》、《金田一》。自己的《Hunter x Hunter》、《神奇宝贝特别篇》、《游戏王》、《勇者的纹章》……还有一堆《哆啦A梦》,真的看了好多次。

戏,没看到什么。小孩不笨2重复看那个Aunty讲那个corner 最难画,笑几次后再看几片《梁细妹》,脸颊好痛。又闷了。X Men III,弟弟不知从那儿借来了翻版VCDVCD哦,那种一个人头顶在前面,吵到半死又黑黑的。不爽导演又给Wolverine pattern。我最爽的Gambit没出现,Shadowcat 也没什么镜头。就连Cyclops也给他弄死掉。

放假在家里。嗯……我就像一只鸟,显到半死,笼子开着,出去却不懂去哪里。在家除了睡觉就是睡觉。傻到半死。晚上电脑开on9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直接off 掉。准备题目吧,开学就要常识比赛了。我费了很多心思哩,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多少有帮点忙,挂名一个笔林我已经算很失败了……

脑要爆了。写故事。《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5个人的接龙故事,最后一个接的是婆婆鸡,其他人也忙考试了,看来我要一个人收档,现在超越3万字了。乘我的废废细胞未完全被毁灭之前,我务必完成这本小说!

今天去了怡保,事先找了一堆没用的书去NovelHut卖掉。有人派免费《Water Margin Online》的CD。拿了没用,照拿,我很贪便宜的。有一间店看到Mp4机,walau才三百多。忍了很久,最后不能tahan,去找爸谈叫他买当我礼物。“自己用自己钱买。”就是这句。Errrggghh不爽。好像是我第一次要求。也酱。前几年,如果记得的话,就是随便几块钱,不超过二十的,我留不到深刻映象的。据我性格,不喜欢告诉别人,是希望别人早就记得。

开了一间Econsave,像Pasar酿。很多人。买一支青色ice-cream,不懂什么味道的,很好吃就是了。一个两个乱买便宜货,水泄不通。水果很多,但我要的青梨子一粒一块半。Parking位很难找。

 

明天被逼去听胡渐彪。跟爸爸吵。

感觉跟我讲,不喜欢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