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没有相承的血脉,也无需相濡以沫的誓词,却总是心中温馨的挂念。那挂念不同于亲情,更有别于爱情,挂念的那样纯粹。很废啦这种东西也有分阶级的,就像警察有分大粒警察和小粒警察;黑社会有大哥和跟班;世界从上面神排到下面菜。

E级伪朋友~这个很贱。叫互相利用。
D朋友似有似无。见面没有打招呼还不用紧,是一起变透明!也许不配算朋友吧,可以叫认识的
C级普通朋友~没什么。很久才讲话一次。有也是公事,或问来问去一类废问题,例如:考试怎样?
B级好友~可以一起讨论事情。讲废话、做废事也许就不见得。道不同。不错,好朋友就会互相帮忙。不过就没有像死党酿整天在一起。
A级死党~什么废话都可以讲,什么废事都可以一起做,一起废!时常炸来shoot去,偶尔的怀疑、有时的不爽,一下子就忘了,换回一阵笑。管它是傻笑暗笑冷笑奸笑,被叮上的人不会有什么好事的,不爽人就一起不爽。死党的成员,可以是性格各异的怪人,不过源于冥冥中缘分的牵扯,让他们殊途同归。
A星级知己~这是神的境界,比心有灵犀一点通更厉害。在想东西:哔哔哔,自动fax去这种朋友的脑里。他有天眼通,可以detect到你下一步行动。还有超级厉害的耳朵,什么消息都懂。知我者为我心优,不知我者为我何求?真的是很少……

 

相遇、相识、相处、相助、相知、相聚、相思……

××××××××××××××××××××××××××××××××××

有一个朋友,我们死党的一个成员啦,最近好像真的很够力。本来只是很简单的一件废事……唉,讲话罗!肚腩发开始,一个传一个,十个传十个……就像上次酱,舒萍跌Motor。一个人跟你讲也许还怎么不可靠;但一Lori人跟我讲舒萍Motor跟脚车撞,Motor倒,脚车没事。不信也要信啦!

现在那只狗在担心没脸见人,只因为肚腩发把那个故事传到中三那帮人耳中。他也算了,差不多就要传到那个人耳中。乱传废消息真的很好玩,会越传越厉害的。狗&小矮人的故事今天我就听了3version。唉呀嗨,他在南华有废才故事乱传;ACS阿姆婆那边又在乱乱讲话……

 

××××××××××××××××××××××××××××××××××

最近学校有辩论比赛。很多班都没准备好,结果胜负很明显。拿上星期来说吧,就只有4SC5SC那场《美丽是福不是祸》有得Fight。虽然我支持的那队又和评判老师的选择不一样。

明天我们班要上了,最近在赶,下午也到图书馆讨论。虽然我们有肚腩发做王牌秘密武器,不可以为一定会赢。赢到冠军才讲话。

××××××××××××××××××××××××××××××××××

 

拜六有PBSM Food Fair。我coupon一本都卖不出,真的有够差劲。唉,人缘不好,加上不善于说话就是酱的后果。我要送人coupon了。为了这个Food Fair,我和丘尹牺牲了Mrs Tan MT补习。最后一年了,突然想到我在PBSM都是做菜,没什么贡献。帮就帮吧,这样心里才过得去。

晚上又有Leo Installation。一个两个在讨论头发和衣服,目的谁都懂啦!我cincai啦,反正去那边目的除了sijil,就是不吃白不吃,最好能吃盖过那RM25。也是做菜罢了,我们算什么?我每一年都有去,竟然有人问我:“Eh,你去年有去咩?”

××××××××××××××××××××××××××××××××××

最近在看《爱情魔法师》。Wahpiang A 真的有够废!看来比《王子变青蛙》好看得多,虽然显到半死的爱情肥皂戏每次男女主角开始就是吵架,其中一个一定又是怪懒的那种。还好啦,我笑得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