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没拿学海来讲了。现在突然爽一下…写吧!

双亲节特辑。说起双亲节,在我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就是每年在佛教会庆祝的双亲节,子女跪在父母前敬茶、忏悔。

双亲节,逃不了的, 还是这个字吧。拿我来说,一篇《感恩》,写到1900个字,有屁用?我时常会因意见不合而跟父母斗嘴。看来,如果我继续在这里谈那个字,也许没人会来看我的blog了,因为我虚伪。

讲回学海。Walau那个予涵,拍照pattern多罗,很ss。文龙不错,好像省下了不少钱。看看第9页漫画下面,仲伟讲的话,很有道理。现在,不懂为什么!母亲节父亲节不送礼物就会给人家讲。哦,代表一个人很steady在特别节日送贵贵的,爸爸妈妈就很高兴啦?“哎哟,我们家xx好孝顺喔~

哼,感恩!那我每天送一份大礼物岂不是天下第一大孝子?

13。我最喜欢的号码。碰巧是这期第二好笑的那一页。看那些小孩子,很劲!那个驾motor的和那个冲凉的不错。

还有就是那页讲什么家里排行的。有一点点道理啦。

最后当然是超好看的平旦漫画!!!47格!

有一点有点不爽,最近“断背”这个词一直被用。好心啦~

感恩双亲节内容很棒。虽然废,但废得有意义。

讲真的,要开口对父母说我爱你真的很难。光写出来已经很勉强了。对咯,这三个字以前到现在都还没被派用上场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