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景气,我不要它下雨它就要下雨,平时我要它下雨的时候又不要下雨。
由于大敏动作慢浪费了4分钟,律尹载我后一起迟到。Walau怎么每次迟到……给佳敏讲大牌,大粒人都来了。
 

本来Mission是捣蛋的,但Form 5 毕业的人太少了啦,Form 4 风头盖过我们了。一个两个讲完话后开始颁奖。不爽大敏Ahli Terdisiplin、瑞和Ahli Teraktif;他们两个有,我和律尹没有。嗯,可能因为我们去年我们考试一人Fail一样。哦,Bekas也有奖拿……那么说,明年我得空没事做来 kacau也会有罗。幸运抽奖号码74。哼,我已两年combo中(前年我在地上拾到很多张;去年是一直骂不会中然后不小心中了),今年会不会咧?

 
跳舞。李靖教的所以她比较厉害,智翠和淑盈还可以,慧怡和一直被她挡着的那个就好像没有背熟舞步。整体上还ok,就是歌不好,每次都蔡依林,我不爽蔡依林!雪雁的歌都是好听的,管它什么歌名;伟伦和伟利的歌我现在突然忘记了,他们一开始没那么好,后来还可以一点。
 

听雪雁讲时间agak错误,所以要拖时间。刚才的舞蹈员换衣服后再来一次。又唱歌……后来我们先去礼堂后面吃,Move! Move! Move!  Walau原来饭里面有虾,不可以吃!再拿一碗没有虾的,其他食物也拿多多,虽然我喉咙痛。前面在问废废题目,我们都懂答案。塞得饱饱的,突然又想到忘记 吃西瓜了,拿了八人份的西瓜;律尹、大敏、瑞和拿了糕;志保吃薄饼。Walau真的很饱啦,我拿了这么多西瓜没有人配合一下,乱乱吃……锦源突然间讲什么 肛交,Walau差点吐出来,都在笑。

 

玩游戏分组,我本来是第三组的,Jeffrey讲跟他换,换就换罗。我去了锦源的第六组,而突然间有很多人加入第三组,口号好像也很劲一下。我要帮 Ah Guan想组名和口号。奇怪,应该是吃太饱了,头脑用来消化,平时很多Idea的,突然间头脑阻塞。最后的口号是:“Ah Guan组,冠军相,今日冠军非我莫属!我们变成Dettol水,毒死其他每一组!”吸红豆、吹乒乓球、吹气球刺破、用脸夹面包、喝水,猜盒子里的东西, 吹气球……我和Ah Guan两人三脚。红豆?我早就知道要吸,给他prepare好了。吹乒乓球,吹出了很多水,智翠退后时我就丢掉乒乓球(行动完全自动化)。刺破气球很容 易啊,只是奇怪有些人好像很辛苦。一下子就赢了,还快过第三组,因为他们太多人。

 
第二个游戏,需要刚才各自吹的气球。宝娴讲球大大比较好,因为要自己压破。哦,那么我就吹大一点。后来真的是很Walau,要我们弄破别人的 球,成为最后生存者!找打宝娴骗我……幸好我反应快,一面躲开中间的混乱,一面脱掉塑胶圈放风使气球变小一点。卡乔鸟当然会用点脑来赢,我把球放到背后, 又刚刚好我衣服不是很紧。假假气球早就破了,去拦住一些人弄破他们的球,嘿嘿!很walau的,全部人没发现,偏偏给佳敏发现,用灯叫别人来,我闪!进入 第二圈,我还把气球吹大些。生存者越来越少,我那招不妙,假假去追别人时又怕黄雀在后。嗯,在黑色垃圾袋里面。每一回合的结束我就拿出气球笑。很臭咧~最 后真的太少人了,一开始就很多已败的人瞪着我的球。乱跑,然后‘顺便’给它进垃圾桶。我时常买漫画的,今天就买了《SoulEater》第七集。赢了10 块钱平分,省回一点。
 
游戏时间结束。幸运抽奖,我的运气不灵了,有几个可能:1、刚才玩臭赢了,所以Power用完了。2、幸运Power留SPM用。3、有人幸运指数比我高。
 
唱歌跳舞,不要让气氛变僵。Ah Guan练了Astaka倒立功夫。伟伦和慧怡唱的《Kiss Goodbye》不是很劲,因为Radio声盖过了。伟利配雪雁+佳敏的《不得不爱》,伟利比刚才好,雪雁和佳敏不懂是麦真的坏,还是特地嘴巴不要靠近 麦……两个瓜下来,顶伟利rap《在梅边》。不错嘛,但唱一半就下来了。还有,我也不太爽王力宏,没有研究过他的歌。遗叹的是祖轩没有表演他的《猩猩 舞》,唉!
 
下旗礼,最后一次了。Keluar Baris!
 
拍照留念,我们Form5的罢了,其他人回了,AJK在开会。乱乱拍!我没有练过摆pose,但照乱来,开心就好,呱……(等慧彦给我照片,我就放这边……)
 
一个人要走路回家……呃,刚才好像有讲如果一个人的话可以叫AJK陪哦……

原帖: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6105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